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视节电视剧评委记者见面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电视节电视剧评委记者见面会

  为期六天的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即将在今晚(13日)揭晓“白玉兰奖”获奖名单,无论是“白玉兰奖”的入围者,还是评委会成员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13日下午,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评选后,本届“白玉兰奖”评委张纪中、陈翘英、高希希、柳云龙、杨阳、应启明、奥斯卡-科斯托、张天晓、藤冈朝子等出席媒体见面会。

  作为本届电视剧评委会主席,经过20多天时间对入围作品的观看和讨论,对本次入围的电视剧《闯关东》、《士兵突击》、《金婚》等电视剧从小人物着手,贴近生活的题材和故事内容,张纪中表示“总的来看今年入围的电视剧作品,无论是军旅生活还是家庭生活,无一不是贴近老百姓,贴近小人物的故事,看起来是一个普通的题材,但是却能够抓住观众的心,这是今年电视剧作品中一个很显著的特点,也是一个很好的情况。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够再出现这样优秀的电视作品。”

  对于即将揭晓的“白玉兰”各大奖项,目前电视剧《士兵突击》和《金婚》呼声甚高。现场,对贴近生活的电视剧题材十分认可的评委主席张纪中导演也在表示十分看好这两部电视剧揽获大奖,这很可能预示着在今晚的颁奖上,这两部电视剧很可能成为最大赢家。

  “拍《西游记》是一个很复杂很复杂很复杂的事情”

  当天,同为本届“白玉兰”奖评委的张纪中和高希希同时现身,分别表示要翻拍古典名著《西游记》和《三国演义》的话题再次被媒体关注。

  相比较高希希导演在本届电视节上高调举行发布会,公布《三国》演员阵容、剧中造型,步骤有序的情况相比,一直没有新消息传出的张纪中版《西游记》成为疑问。面对记者的追问,被多次问到该话题的张纪中现场无奈表示“拍《西游记》是一个很复杂很复杂很复杂的事情。重新拍摄有很多问题需要考虑,科技在进步,这次的《西游记》要用到很多高科技的东西,这些都需要时间去筹备。准备的工作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件准备工作都需要时间,我们已经完成了几百个人物设计,上千个场景的设计,工作一直都在进行着的。”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