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成立 金韬发言

工会常务副会长 金韬
工会常务副会长 金韬

  金韬:各位常务理事,各位领导,受陈家林会长和全体副会长的委托,我在这做一下我们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的年度工作报告。

    第一,关于会员发展,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现在已经认定资格有79名电视剧导演,29名理事,19名常务理事和9名会长和副会长,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这个年度要继续进行我们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的会员发展工作。我们要尽快通过各种途径,向在电视剧战线上有过成就和贡献的导演发出邀请,与他们共同商讨经过我们自己导演委员会的手续,尽快成为我们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的成员。

使我们导演委员会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

    第二,电视剧导演委员会今年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配合改革开放30年,和中国电视剧创作30年进行一项学术讨论,同时要出一书,这本书的名字初定为《30年30人》。它将详细介绍中国电视剧导演为繁荣电视剧事业做出的贡献,而30个人不仅仅是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的成员,还有为付出精力的老艺术家。还有尽快建立导演工作委员会的自己的平台,能够和媒体和业界产生联系,对生产电视剧的艺术、题材、制片等方面形成有权威性的协调和指导。

    第三申报中国电视剧委员会奖,关于这个奖项的具体内容,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上已经有研究,在申报下来以后,我们将尽快展开此项评奖活动。

    第四,两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后,决定在今年年底12月份左右展开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大会暨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地点北京。

    第五,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全体常务理事,向在四川灾区工作的导演和曾经去那里工作去过的导演表示我们的崇高敬意。今年的6月1号,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接到四川绵阳九州账篷学校的邀请,选派5名导演到那里与孩子度过了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过后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与九州账篷学校进行协商,对该学校北川级的学生进行教育资质,以前困难,经过地震更加困难无法学习的学生进行资助。这样的孩子我们当然他们的学业更加好,他们小学毕业,我们鼓励他们上中学,中学毕业鼓励他们上高中,高中毕业以后鼓励他们上大学。在这里我通过媒体向社会呼吁,我的年度工作报告就做到这里,谢谢各位理事,谢谢各位领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