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女版Rain孙谭飞将表演Rain《It's Raining》

孙谭飞
孙谭飞

  搜狐娱乐讯 有着“女版Rain”之称的歌手孙谭飞将在15日播出的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中表演Rain《It's Raining》舞蹈。

    孙谭飞表示自己在出道时因“女版Rain”这个外号而迅速打响了知名度,因此这次特别准备了Rain的舞蹈以示对他敬意。

    孙谭飞为了这次完美再现《It's Raining》,还特意去请来了当年与Rain一起跳《It's Raining》的伴舞人员,属于Rain前经纪公司JYP的这支伴舞队以往只为JYP公司旗下艺人伴舞,能让他们伴舞的非JYP公司艺人,孙谭飞还是第一个。

    孙谭飞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为了这次的特别表演专门做了许多准备,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孙谭飞的《It's Raining》。”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谭飞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