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嘉丽与奥巴马通信后称:我的心已属于他(图)

  中新网6月13日电 电影《迷失东京》的好莱坞青春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近年上位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近日与圈中男友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订婚的她,原来私底下非常倾慕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Barack Obama)。日前斯嘉丽自爆与奥巴马结成笔友,用电邮沟通数个月,二人从政治到电影无所不谈。

斯嘉丽·约翰逊迷倒天下男性,自己却倾慕奥巴马

  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正式成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现年46岁的奥巴马,出名魅力四射,连好莱坞女星也被他迷得神魂颠倒,如女名嘴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及《神奇四侠2:银影侠》(Fantastic 4)辣妹杰西卡·艾尔(Jessica Alba)都公开挺他,不过最倾慕他的那个原来是斯嘉丽·约翰逊。

现年46岁的奥巴马成为首位黑人总统候选人

  现年23岁的斯嘉丽,早前公开表示情迷奥巴马,当日她被记者问及与瑞安·雷诺兹的绯闻时,她打趣地说︰“我已跟奥巴马订婚,我的心属于他(I am engaged to Barack Obama, My heart belongs to Barack)。”斯嘉丽后来更亲自写电邮联络奥巴马,没想到正忙于选战的他,竟然有时间私下回复,自此二人成为网络笔友,已互通书信数个月。

  斯嘉丽日前接受美国政治网页Politico访问时,她自爆说︰“叫人难以想象的,是像奥巴马参议员般经常要穿州过省在公众前露面的人,竟然有时间私下回复电邮,但他真的可以啊!我知道他放工后,还会亲身致电捐献者道谢。”

  早前奥巴马完成了一场激烈的辩论战,斯嘉丽即以电邮恭喜他,赞扬他坚持自己的立场,奥巴马则回复说那场辩论实在很困难,被迫回答一条又一条的蠢问题。

  斯嘉丽自言非常享受与奥巴马沟通,她说:“我感觉到自己正支持一个人,与他对话,神奇极了。”

  斯嘉丽又自爆奥巴马最欣赏她在《迷失东京》中的演出,她说︰“奥巴马是个电影痴,他熟悉所有演员。”

  其实今年3月时,斯嘉丽已在奥巴马的“是的,我们可以!”(Yes We Can)竞选宣传片中亮相,短片在视频网站至今吸引逾800万人浏览,斯嘉丽扬言会利用自己的名气,继续为奥巴马助选。

  斯嘉丽说︰“我希望为奥巴马及他的政纲带来关注,与别人分享我如何加入助选活动,令我的fans知道后有所得。我可以打助选电话,拍宣传广告,做各种帮得上忙的事。”

  最近刚转战乐坛推出新碟的斯嘉丽,更有意为奥巴马演唱筹募经费,她说:“我可以举行筹款演唱会,或主持派对或晚宴。”

  由于美国人常幻想总统与女明星有一手,因此有传媒已将奥巴马及斯嘉丽的关系,与前总统肯尼迪(JohnF.Kennedy)与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的绯闻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约翰逊 | 雷诺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