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4日19:40直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慈善晚会

  搜狐娱乐讯 “为了慈善,我可以做一切事情”!这是国际巨星成龙十年前的诺言。6月14日(本周六)晚19:40,成龙将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至尊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童看奥运 共享光明” 大型慈善晚会》的舞台上,为弱视孩子募捐治疗善款,用他实际行动筹集善款履行诺言。


  全场认真观看

  据悉,本台晚会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关爱贫困弱视儿童为主题的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媒体搭建的平台凝聚社会爱心,帮助弱视儿童恢复光明。作为中国奥运形象大使,成龙参与到了这一活动中,并已帮助数百名湖南及四川地震灾区儿童重见光明。

成龙献唱“WE-AER-READY”
成龙献唱“WE-AER-READY”

成龙与冯丹黎
成龙与冯丹黎

  为了表达自己参与之心,在整场晚会一共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录制时间里,成龙一直坐在最前面观看节目,动情之处,成龙甚至几度起身,带头鼓掌。整台晚会在温情的歌声与祝福声中进行,孙莉与小演员孔莹合作的开场诗朗诵将现场观众带入到晚会情境中,之后钟镇涛和女儿钟懿的合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钟镇涛携爱女做慈善
钟镇涛携爱女做慈善

陈楚生放歌
陈楚生放歌

  真诚鞠躬动人

  盲人歌手杨光的表演将晚会气氛再次推至高潮,多才多艺的杨光首先在现场模仿成龙、周华健的声音,惟妙惟肖的表演让成龙瞪大了眼睛。随后成龙又现场给杨光命题作文,以“英雄、爱心、光明”三个词语为关键字创作一首歌曲。让成龙惊讶的是,杨光在片刻之间便作好一首充满感情的歌曲,当杨光唱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成龙双手朝下,真诚地向杨光鞠躬,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成龙接受现场采访
成龙接受现场采访

孩子的回报
孩子的回报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形象大使刘亦菲的出现引起全场观众的惊呼,更令主持人之一的海涛几度激动得语无伦次。刘亦菲在晚会现场表示要向成龙大哥学习,多做慈善,并呼吁全场关注四川灾区的孩子及贫困弱视儿童。最后,刘亦菲和一班小孩子一起合唱了歌曲,成龙大哥起身端起相机为刘亦菲留下感人瞬间。

孙莉、孔莹
孙莉、孔莹

  压轴的成龙在演唱完《We are ready》后,开始为孩子们现场募捐,并拍卖与自己合唱的机会。最后香港天铭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丹藜女士为代表的香港慈善访问团以148万元的慈善高价“买”到和成龙合唱的机会,团员们选择冯女士为代表与合唱,并为慈善献爱心。

成龙大哥充当摄影
成龙大哥充当摄影

孙莉动情
孙莉动情

  据悉,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在节目录制期间会见了包括成龙、澳门知名人士何鸿燊夫人陈婉珍、香港天铭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丹藜在内的香港访问团一行十六人。访问团此行湖南旨在参加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导演组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制作的大型慈善晚会“童看奥运 共享光明”。

  敬请收看,搜狐娱乐与湖南卫视14日(本周六)晚19:40分同步播出的《“童看奥运 共享光明”大型慈善晚会》! 直播地址:v.sohu.com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亦菲 | 钟镇涛 | 孔莹 | 冯丹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