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千钧》玩幽默 “名捕”回归警匪风格

  仅仅拍摄过两部电影作品的高群书导演已经是影坛风云人物,第一部电影《东京审判》就以特殊的历史背景在轰动中国,第二部电影《千钧。一发》首创新现实主义风格,除新晋女星潘星谊外,全部角色启用非职业演员,改编真实事件,讲述了警察老鱼排除炸弹的故事,影片惊险紧凑又不失真实的质感,更有诸多带有另类幽默味道的桥段,显露出中国类型片中难得一见的灵气和睿智。

《千钧一发》

  《千钧。一发》在北京媒体试映会后,以一致褒奖的口碑受到关注,已经被入选上海国际电影节,做为参赛片和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影片竞逐金爵奖。影片的上映档期从十月调整至六月,首映式改在成都为缺震救灾的武警官兵献映,同时捐出部份票房和拷贝,支援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以电影中面对灾难时顽强、乐观的人生态度,对志愿者和灾区群众进行心理干预。


  《千钧。一发》刚刚公映,高群书却宣布新作品现代西部警匪片《四大名捕》已经进行筹备阶段,回归电视剧时代的最拿手的警察题材,高达六千万的制作费,则保证了影片中会出现一批明星阵容。据悉,演员名单将到六月中旬公布,七月份剧组开赴新疆无人区开拍,据高群书透露,影片将融入西部类型片的概念,人物的表现也会像科恩兄弟作品一般极致,都具有屡败屡战的理想主义色彩。

  玩罢另类幽默和非职业演员,再来拍警匪动作大制作,高群书的电影总是能够带给观众惊喜,希望在他的带动下,国产类型片可以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群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