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贾德-阿帕图召集狐朋狗友演绎《滑稽人》

贾德-阿帕图召集狐朋狗友演绎《滑稽人》
贾德-阿帕图召集狐朋狗友演绎《滑稽人》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两年在好莱坞窜至“喜剧之王”的导演贾德-阿帕图,继《四十岁老处男》、《一夜大肚》之后,又将拍摄第三部爆笑喜剧《滑稽人》(Funny People)。该片将由环球影片公司和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环球影业将负责该片的全球发行工作。

  《滑稽人》依旧是一部贱星云集的喜剧,是贾德-阿帕图明年的重头戏。为了让这部笑点频出的喜剧能够达到前两部的票房高度,阿帕图再次邀请了他在喜剧界的狐朋狗友前来助阵,其中包括他去年监制的《太坏了》里的胖子主演约拿-希尔、《我爱哈克比》的男一号詹森-舒瓦兹曼以及从澳大利亚喜剧界出道的艾瑞克-巴纳。

《滑稽人》讲述了一个大受欢迎的喜剧演员,濒临死亡之前的种种经历,带有一定的黑色幽默色彩。自编自导的阿帕图将继续施展自己在台词方面的高妙工夫,把介于神经喜剧与风俗喜剧之间的感觉呈现出来。

  在今年蒙特利尔喜剧节上获得“年度喜剧人物”的贾德-阿帕图,目前在制作界和导演界都成了一大红人,除了《四十岁老处男》和《一夜大肚》创造了以小搏大的票房佳绩外,他编剧的《永不止步》、《新抢钱夫妻》以及《别惹佐汉》(亚当-桑德勒今年暑期档的喜剧大片)均是反响不俗的作品,由他担当制片的《王牌播报员》、《塔拉迪加之夜》、《太坏了》使其在好莱坞喜剧领域逐渐有了自己的地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阿帕图是个捧人的高手,《四十岁老处男》将史蒂夫-卡莱尔捧成了现在的一线明星,《一夜大肚》捧红了貌不惊人的大胖子塞斯-罗根,《太坏了》又让另一个胖子约拿-希尔成了喜剧新贵。本着一片捧一人的规律,这部《滑稽人》很可能将会给艾瑞克-巴纳锦上添花,让挣扎在二线的舒瓦兹曼彻底红起来。

  《滑稽人》成本低廉,剧本也已敲定,在几位主演都准备就绪后即将开拍。从阿帕图的电影质量来看,这部小制作喜剧片被安排在明年暑期档上映,实为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德 | 艾瑞克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