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剧《新进职员》 > 《新进职员》新闻报道

《新进职员》今登湖南卫视 神话老大Eric亮相

Eric
Eric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6月13日起,韩国白领都市喜剧《新进职员》将接档《假面天使》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新进职员》以办公室为背景,上演了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故事。可以说,《新进职员》是为都市的上班族们量身定制的,给因为生活和事业的压力而喘不过气的年青一代以新的希望和勇气。

  由Eric文正赫饰演的男主角姜浩毕业于三流大学体育系,他最大乐趣就是在漫画店里看武侠小说。一次偶遇使他在汉江大桥上救了因爱情失意而自寻短见的美玉。随后他又因为电脑出错而阴差阳错地被韩国最优秀的大集团录取,凑巧的是,美玉以及她的前男友峰森都在这家公司工作。从此,姜浩的人生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

  身为“神话”组合老大的Eric在韩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在电视处女作《火鸟》中他初露头角,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一举夺得该年度“MBC演技大奖”的新人奖和最高人气奖。今年,他与MBC再续前缘,在《新进职员》一片中首次担纲男主角,他和结婚不久的韩佳人联袂出演,将是粉丝们不容错过的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