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走西口》王静杜淳苗圃全家福剧照首度曝光

  40集电视剧《走西口》是央视2009年的开年大戏,也被业界认为是《闯关东》的姊妹篇。该剧以走西口的历史为大背景,讲述上世纪初山西年轻书生田青因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的传奇故事。日前该剧在山西榆次开拍,由曾执导《商贾将军》《婆婆》《洒满阳光的小院》等影视剧的导演李三林亲自操刀,苗圃杜淳、王静、杜志国、储智博领衔主演。


  杜淳饰演的田青经历十分曲折,他本来出身大富之家,但由于父亲嗜赌成性,败光了所有家产,连老婆都输了进去。王静扮演的母亲带着田青和他的两个姐姐艰难地生活着,这使田青从小就立志重振家业。后来田青走西口发展事业,但却意外被土匪绑票,还成为了他们中间的一员。在历经无数挫折之后,田青终于赎回了大宅。


  在剧中,王静扮演了一位典型的中国传统式的贤妻良母,含辛茹苦抚养孩子,操持这个大家庭。苗圃扮演的儿媳妇也善良贤惠,一家人苦中有乐!这个三人家庭的全家福也是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