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越剧大展演花开六度 明星版《梁祝》压阵上海

  第六届 “置业房产杯”江浙沪经典越剧大展演,明天将来到上海,在艺海剧院由绍兴小百花越剧团的 《一钱太守》一剧拉开帷幕,之后一直到7月13日,艺海剧院、宛平剧院、美琪大戏院和东方艺术中心将轮番上演绍兴小百花越剧团的《狸猫换太子》,福建芳华越剧团的《玉蜻蜓》、《盘妻索妻》,杭州越剧院的《皇帝告状》、《盘夫索夫》等,最后由绍兴市演出有限公司策划制作、汇集江浙沪闽十大越剧院团、八大人气流派诸多越剧名角联袂打造的明星版《梁山伯与祝英台》于7月12、13日作为本届展演的闭幕演出公演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本届越剧大展演是该展演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囊括了33部经典剧目近百场演出。此次参加大展演上海站演出的越剧团,均派出了剧团最强的演员阵容。明星版《梁祝》更是集中了当今越剧界最具人气的流派、最优秀的演员以及国内一流的创作队伍,包括茅威涛、赵志刚、钱惠丽、吴凤花、章瑞虹、王君安、萧雅、方亚芬、李敏、谢群英、陈辉玲、陈飞、舒锦霞、黄美菊等20多名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或文华奖演员;执导该剧的则是有着“诗化戏曲导演”美称的国内戏剧界著名女导演杨小青。

  (记者 谢正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