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孙菲菲电视节玩变脸 和自己打擂成全场焦点

  孙菲菲携最新作品《孔雀东南飞》和《玫瑰江湖》,出现在第14届上海电视节新闻发布会上,由于她是本届上海电视节上为数不多的两部作品同时参展的女演员,孙菲菲的出现,带来了一阵“菲比寻常”的旋风。


  出生河北的孙菲菲12岁时从福州进入北京舞蹈学院福州班学习,该班同学中有观众熟悉的影视明星姚晨。出道至今,从中韩合拍剧《北京,我的爱》中那个清纯可人的大学生杨雪,到家庭伦理剧《叫一声妈妈》中偏执阴险的妹妹圆月,孙菲菲扮演过许多荧屏形象。能文能武的她主演过《碧血剑》《楚留香传奇》《七剑下天山》中的江湖儿女,成为演遍金庸、古龙、梁羽生三大武侠巨著的女星第一人。

  具有清纯的外表、含蓄又不失张力的孙菲菲告诉记者,在《孔雀东南飞》中,她扮演“痴情女”刘兰芝,这是一个具有古典审美情趣的传统女子,她善良、含蓄、坚韧,静如一江秋水,于波澜不惊中泛起了点点涟漪。

而在《玫瑰江湖》中,孙菲菲扮演的“红玫瑰”沈斯如是一位充满了叛逆色彩的江湖人物,如果命运锁住了她,那么她宁肯辜负了天下人,将自己伤得头破血流也要与天挣命。

  孙菲菲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刘兰芝也好,沈斯如也好,在我眼中两个女人无所谓正面反面,我只看到了她们对情感无比真诚的向往……一个为爱而死,一个为爱而狂,你能说谁更高明?人生就是这样,做到极致后,总是殊途同归。”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