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相关新闻

开心麻花又推“微笑” 《阿翔》爆笑讲故事(图)


  6月4日,《开心麻花》“微笑系列”的第二部新戏《阿翔》开始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虽然“麻花”这次主推“微笑系列”的概念,但从现场观众爆发出的笑声来看,《阿翔》还是爆笑成分居多。《阿翔》在让观众欢笑的同时,也尝试认真地讲一个故事。

  剧情紧张曲折

  主人公阿翔是一个处处都不顺利的人,不论是做生意还是向女友阿丽表白,甚至就连自杀都被打断。可偏偏就是这么个人又卷入了一个离奇的连环谋杀案里。阿翔的朋友阿伦,阿伦的朋友勇哥以及一对永远稀里糊涂的警探纷纷露面……故事的情节和连环凶杀案的线索互为作用,互相推动,直到最后一刻才让观众恍然大悟。

  用人物制造笑料

  与以往《开心麻花》话剧笑料大过故事不同,导演这次设定了性格不同的若干人物,这些人物之间性格的碰撞产生笑料,让观众感觉更自然,尤其阿翔的朴实和阿伦的油滑与不懂装懂,两个人碰撞出的火花很有戏剧性。

  又造经典流行语

  《开心麻花》一贯在台词上很下工夫,每年的贺岁剧都会打造不少流行语。《阿翔》也不例外。“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你欺负人家双鱼座的,你是渔夫啊?”“三八妇女节是几号?”这些台词让观众在剧场内笑成一片,也让观众在出场后一直念念不忘。

  音乐原创旋律上口

  《阿翔》首次全剧采用原创音乐。为此剧组还请来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的专业人士作曲。《阿翔》主题曲一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阿翔和阿丽分手时,表现阿翔落寞的心情;另一个版本出现在结尾部分。两种版本风格截然不同,为现场营造了不同的氛围。

  时间:即日-6月22日 19:30

  地点:朝阳九个剧场(朝阳文化馆)

  票价:500、380、280、180、80、50(学生票)(买一张票加50元赠同价位票一张)

    (记者 任峰涛 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