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芸娘》热播 安以轩澄清与黄晓明郭品超绯闻

  近日,由华谊兄弟旗下台湾女星安以轩主演的励志国民大戏《芸娘》于安徽卫视每晚黄金档的第一剧场全国热播。人气在内地进一步飙升的安以轩在接受采访时笑称几乎是“第一百次澄清”与黄晓明郭品超的绯闻,并表示在演完《芸娘》后认识到了婆媳关系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课题,需要认真对待。


  荧幕形象灵活多变的安以轩,曾经演活了诸如《斗鱼》中“小燕子”、《仙剑奇侠传》中“林月如”等许多的角色。这会在《芸娘》中,安以轩亦表示是其首次接演悲情角色“芸儿”。该剧讲述一个富家千金,从一出生就被迫亡命天涯,十八年后却以儿媳的身份重回家门,最后忍辱负重才挣来幸福的曲折故事。其中安以轩与饰演芸儿婆婆的“琼瑶女郎”刘雪华之间大量精彩的对手戏让观众连呼过瘾。通过《芸娘》的历炼让年轻的安以轩也不禁认真地表示“婆媳关系是一门值得好好学习的课题”。

  不过,安以轩也向记者老实交代,称其目前连男朋友都没有,所以更没机会在现实中体会“婆媳关系”的奥妙。对于曾传出的她与黄晓明、郭品超等的绯闻,她伤脑筋地摇摇头苦笑说:“这几乎是我第一百次澄清了。我跟晓明哥还有品超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但绝对不是男女朋友。”

  采访中,安以轩还谈及了汶川大地震,称这让她回想起了中国台湾的9.21地震。而这次的四川大地震发生后,她在成都工作的叔叔,还一度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后来安以轩通过重庆好友代为打听,才与叔叔取得了联系。有了这些经历,安以轩表示希望灾区人民勇敢前行,在通过公司捐出了五位数人民币的善款后也联系到了在内地的代言品牌捐出200余万元的善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郭品超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