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独家:东方神起2nd亚洲巡演落幕 歌迷high翻天

丰台体育场
丰台体育场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2日晚10点,东方神起亚洲巡回演唱会“O”(TVXQ 2nd Asia Tour Concert“O”)北京场终于在歌迷们欣喜的泪水中结束。本次演唱会也是自去年开始举行的2ND巡演最后一场,巡演共历时一年四个月,先后在首尔,台湾,曼谷,吉隆坡,上海和北京6座城市举办。

  继5月31日上海站后,北京歌迷也终于在丰台体育中心领略了这个亚洲当红组合的舞台震撼力。演出秉持完全按照韩国演唱会规格打造的概念,由韩国专业技术人员提前来到北京进行舞台搭建工作。灯光、音响、升降机、道具、光影烟火效果、全部采用韩国运输过来的器材。从根本上保证了演唱会的质量。而与韩国场次不同的是,成员们在服装和造型上有了些许的变化。

  严格的安全检查

  从前一天东方神起到达那刻起,就几乎给北京造成了非同一般的“压力”。11日的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有大概一千人接机,有的歌迷很早便等在了那里。丰台体育中心四周都是歌迷精心准备的横幅和应援物,有的甚至就像一个专业的展台。由于奥运会临近,所以进入场地之前的安检非常严格,除了书包要被扫描一遍外,场内严禁携带饮料、荧光棒、相机等物品。

旋转舞台深情演唱
旋转舞台深情演唱

  甜蜜的情话

  演唱会中放映了很多段VCR,其中两段最让人记忆犹新。一个是成员们自己组装汽车,可爱的动作生动的表情让人不禁笑出声音,果然是年轻的男孩子们。而另外一段就是非常为之感动的了,画面中播放的布拉格写真图片,伴随《you only love》的音乐,“Never give up,You only love my life,My cassiopeia...”字幕一行行出现,这是对歌迷们最甜蜜的情话,哪怕是讲给无数人听。

    5位成员讲出的中文无疑会造成一次次的爆点。最常听到的就是“大家一起唱”、“你们准备好了吗?你们高兴吗?”,演出尾声时允浩的那句“你们最棒”,“漂亮”也让多少人哭红了眼眶。

    12日正好是汶川大地震发生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神起的成员们也一直关注着四川的情况。MC时昌珉说:“我们一直在关注汶川大地震的相关消息,虽然知道灾区已慢慢好转并且在恢复了,但我们还是很在意当地受灾的人的生活。希望大家都能为灾区重建尽一份力。”这场演唱会会将200万元收入捐给灾区进行校舍和家园重建。相信当时在现场的人,都感受到了这5个韩国少年的真诚。

《HI YA YA》
《HI YA YA》

  high翻天的互动

  其实按照演唱会的场地来说,北京的这场演出由于各种限制使得王字舞台的周围没有开设歌迷观看区,这让刚进到场内的我觉得有些遗憾。可是当真正演出开始的时候,这种遗憾完全被震撼所代替。东方神起的成员除了劲歌之外,并没有按照其他场次一样走到原定地点,而是走到了离歌迷最近的地方带领大家一起挥手呼喊,歌迷们也用各种口号和尖叫声来回应偶像。将近2万人整齐划一的合唱与加油声贯彻全程,耳膜受到冲击的同时心灵也得到了极大的震撼。

  由于在过安检的时候有大量的荧光棒被没收,所以当看到充斥满场的红色荧光棒随歌声挥动时,有种无法言语的感动激荡着我。

  2ND亚洲巡演圆满结束了,东方神起10月将回到韩国发表最新大碟,与BIGBANG展开一场“秋日之战”,请一起等待王者归来。(图片由韩国SM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