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舒淇大爆感情生活 不惧八卦直言爱上刘德华

舒淇直言爱上刘德华
舒淇直言爱上刘德华

    舒淇在上海出席代言的美发产品做宣传时,被主持人问感情生活,舒淇毫不考虑地回答:“是的,我的男朋友很帅很有才华,他叫刘德华。”台下顿时一片哗然。

    一身火红晚装亮相宣传活动的舒淇,不惧娱记的八卦,与台湾主持人蔡康永在台上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大爆感情生活。舒淇表示,这段时间都忙着为刘伟强执导的新戏练踢踏舞,为此练到脚抽筋。而片中她会与刘德华大演对手戏,舒淇坦言拍戏时会投入真感情,所以爱上男主角的事经常发生,何况华仔那么优秀。不过舒淇补充,多年前二人曾合作过《蓝血人》,如果有感觉,那时应该就在一起了。这时蔡康永问她,如果对象换成是曾志伟时又会怎样,舒淇幽默地说:“那我会从另一个角度去想,其实爱上一个人很容易,你只要去欣赏他的优点就可以了。”

  愿做花瓶角色

    对于蔡康永的尖锐问题,舒淇见招拆招,她还语出惊人地表示:“我要做花瓶。”她解释以前只想做实力派,演一些不化妆的戏,现在反而想演一些轻松的“花瓶”角色,原因是很多人认为女演员就是花瓶,有漂亮脸蛋和长长秀发就可以了,但其实当个好花瓶也不是容易的事,要有真材实料才行。

  欣赏张曼玉

    当谈到该品牌之前的代言人张曼玉时,舒淇表示很欣赏对方,因为张曼玉从单纯可爱的形象一路走来,变成影后级巨星,这样的经历也值得自己学习。但对于张曼玉感情上的坎坷,舒淇则回应:“有的人会觉得这种坎坷对演戏比较有用,但是没有跌倒过又怎麽会知道痛呢?那些都是我经历过的人生故事和插曲,现在留给自己当做是奖励吧。”谈到婚事,舒淇则表示,“不急着把自己嫁出去,因为可以有一辈子的时间去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张曼玉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