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经典剧目演出季8月开幕 与奥运同期

  今天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56周年纪念日,剧院不仅从今天开始恢复中断了15年之久的“北京人艺之友联谊会”,还将于8月2日至9月20日在首都剧场和人艺小剧场举行“2008奥运北京人艺经典剧目演出季”。

  昨天,因病在家休养的北京人艺著名表演艺术家林连昆,听说剧院在奥运会期间举办经典演出季的消息,特意用收藏的所有奥运举办国家的钥匙链制作成心形图案,装裱在画框里,委托他人送到剧院。

由于患病,他的右手已不能写字,但他坚持用左手写下一段表达支持奥运、祝福人艺的话语。

  演出季将上演经典保留剧目《天下第一楼》、《茶馆》、《雷雨》和《我爱桃花》,这是北京人艺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经典剧目演出季。全部演出均配以英文字幕,说明书和宣传单页将用中英文双语制作,以突出“经典的人艺,世界的人艺”的主题。与演出同时进行的还有展览、讲座、参观等多种形式,重点介绍《天下第一楼》、《茶馆》、《雷雨》从诞生到走出国门进行国际交流的情况。老舍先生的创作手稿、于是之在《茶馆》中扮演王掌柜亲手抄写的道具账本以及几个剧目的重要道具等也将首次与观众见面。

  此外,人艺之友会员资格的获得没有购票金额的门槛,只要填写个人资料,支付会员卡工本费即可。会员可享受购票优惠、在人艺戏剧书店购书及在人艺戏剧咖啡厅的消费优惠,还可获得北京人艺的演出资讯以及正式售票前优先订票的权利等。(记者贾薇)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梅花奖艺术团庆奥运专场演出》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演出单位:梅花奖艺术团主演现已确定:万山红、孙健、刘玉玲、濮存昕、茅善玉张凯丽、茅善玉、茅威涛、陈晓红、赵志刚单仰萍、山翀、沈丰英、俞玖林、翁国生谷好好、王蓉蓉、杜镇杰、朱世慧、张慧芳孟广禄、于魁智、李胜素、戴玉强、幺红李维康、裴艳玲、尚长荣(按出场顺序排...

08-06-06 17: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