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有意助养四川孤儿 劝杨千嬅还神做善事

古天乐近来忙做善事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
古天乐近来忙做善事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

  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古天乐,昨日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四川大地震”灾后重建工作记者会。古仔代表接受数间机构捐出的善款支票,合共港币接近一百万元。

  古仔刚从尼泊尔探访返港,他称此行逗留了一星期,觉得时间仍未足够。问他会赴四川探访吗?他表示会,现时在安排中,要到较严重灾区探访也没有问题。经过尼泊尔探访后,他觉得逗留时间要长一些才好。他称,现时四川仍有馀震,当地灾民仍心有馀悸,他希望能亲身参与辅导工作,这段时间是灾民最徬徨日子。问古仔会助养四川孤儿吗?他表示会,因为想给他们多点关心,其实古仔一直有助养不同国家的儿童,特别是非洲的儿童。他觉得与助养儿童不能单靠书信来往,所以他助养四川孤儿会花更多时间关怀他们,花多些时间探望他们。

  盼与千嬅探访灾区

  提及其绯闻女友杨千嬅日前返家途中被倒下的大树压坏座驾,古仔闻言有点惊讶谓:“我不知道,她没事吗?没事就行了。”问古仔会否致电问候千嬅?他称刚刚才知道,他笑言千嬅既然没事,那就应该要多做点善事了。问他会约千嬅一起赴四川探访吗?他表示多些人一起探访较好,因一个人的力量有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