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坦诚谈婚姻:我没用王菲一分钱

  在媒体的报道中,短信轰炸、贴身陪伴、收集笑话……李亚鹏是个情场高手,而王菲则是一个只会唱歌的爱情傻瓜,即使飞蛾扑火也义无反顾的狂热女人。但在现实生活中,那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和婚姻,却只有一个最简单、最平常的版本。

日前,李亚鹏对媒体细聊了他与王菲夫妻相处的细节。

  “我们没有谁介绍,也没有谁追谁,更别提短信、笑话了,我们一见面的时候,就有那种感觉了。”李亚鹏说的感觉,就是结婚。“那种感觉,来自两人的心灵,或者说灵魂,最简单地讲,就是品质的认同,认为我们是同类。所以到今天我也更多承认,两个人能走到结婚这一步,更多是靠缘分。”

  婚姻生活考验和改变着李亚鹏。他比过去清楚,婚姻的维持,需要两个人自身情感、思想、能力的成熟,是个人能力的综合考量。所以从结婚第一天,他就给了王菲一张信用卡;到现在,他也没有用过王菲一分钱。他是个传统的中国男人,这样做会让他觉得更踏实。

  有次,他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吃火锅,聊起年底的旅行计划,王菲夸张地喊到:“旅什么行,给我们挣钱去!”那一刻,他觉得很骄傲,“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作为一个男人,听见自己老婆这么说,其实心里很满足,因为是我在承担这个家庭的责任,我实现了这个家庭的价值。”

  王菲也确实享受着这种被照顾的感觉。她每天早睡早起,中午还会陪孩子睡午觉。她还戒烟戒酒,练习瑜伽。在家里,他们几乎不讨论工作,也不看彼此的剧集或者访问,遇到大事,他们也会相互唠叨几句,跟普通的家庭没有二致。有时候,王菲也会带着孩子去李亚鹏的片场探班,缓解他对孩子的思念。“也许人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追求。她现在在家里相夫教子,真的挺开心的,我也不愿意离开家,所以每次出差都会把各种事情攒到一起,只要在北京每天晚上都会回去吃饭,如果有事就吃完了再到城里来。”

(责任编辑:寂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