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尚未收到嘉玲婚礼请柬 胡军:一定会去

  人民网6月12日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梁朝伟刘嘉玲将于今年10月结婚,超豪华婚礼费用也随之曝光,其花销将超过1000万港元。这也意味着二人将结束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而好友王菲表示,还没有收到结婚请柬,胡军也表示“一定去参加婚礼”。

  摆婚宴 筵开38席花200万

  该消息具体指出,二人将于今年10月上旬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超豪华婚礼,摆38桌酒席且菜式极尽名贵,鲍翅、燕窝、龙虾一应俱全,每席价钱最少3万港币,加上场地布置、红酒派对,估计开支总额高达200万港币,不过对于一部戏片酬就有150万美金的伟仔而言,摆足一个礼拜都没问题。

  酒席花费如此之巨,是因为嘉玲曾明言会大搞婚礼,“结婚只是一个仪式,但我一定会做,因为想妈咪在婚礼上看见我有多幸福!”

  对于摆酒一事,香港四季酒店职员向记者透露:“早几个礼拜是见过伟仔同嘉玲,但到底是不是婚礼,就不是很清楚啦!”

  请嘉宾欲邀王菲王家卫出场

  据知,婚宴上,两人打算宴请圈内外一众好友,初步名单包括王菲、吴廷烨、王家卫等等,并请来泰国的白龙王做主礼嘉宾。

  据说,伟仔和嘉玲对风水命理深信不疑。有知情人士透露,大约10年前,有高人指点说伟仔46岁前不可结婚,即使有孩子都不可以要,否则对星途和健康很有影响。今年6月27日正是梁朝伟46岁生日,只是他要配合电影《赤壁》的一系列宣传活动无法分身,因此才定于10月上旬和刘嘉玲举行婚礼。

  “酒友”胡军:我一定去

  对于刘嘉玲、梁朝伟打算今年秋天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昨日,记者致电刘嘉玲的经纪公司和圈内几位好友,好友们表示暂没有收到通知或请柬。

  经纪公司:有耳闻

  刘嘉玲在圈内的人缘相当好,香港演艺圈人都亲切地称她为“嘉玲姐”,而这两年在内地投资发展的她,也是如鱼得水,商界中人脉也广。而喜欢安静的梁朝伟,虽不善交际,人缘也很好。可想这两人如果真的办婚礼,一定是盛况空前。

  昨日(10日),记者先致电刘嘉玲在内地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其工作人员说:“公司暂时还没有说这个事情,但是我们也有些耳闻。据说公司的高层到时都会出席,也会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大礼。”

  王菲方面:尚未收到请柬

  现在距婚礼举行的10月份不过三个多月,两人的朋友遍布五湖四海,对各种聚会召集颇有经验的嘉玲,相信会将请柬早早发出,让好友安排时间。

  王菲是刘嘉玲闺中密友,王家卫又是她和梁朝伟的“伯乐”,有消息称这两人一定都会出席。昨日,记者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井岗山的妻子马葭,马葭却表示:“我们暂时都没有收到请柬,所以还不知道也不方便说太多。”随后,记者又致电刘嘉玲的“酒友”胡军,眼下正为电影《赤壁》做宣传的他称:“我没有收到请柬,但是如果十月份举行婚礼的话,我一定会去的。”

  昨日,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对于刘梁二人20年爱情长跑终于要有结果,网友们大都表示两人走到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有网友认为,以两人眼下的关系结不结婚不重要,网友“常青树”说:“也许正是因为时间太长,不管绯闻多少,大家都始终觉得他们会走到一起。最让人期待的倒是婚礼现场一定会出现豪华阵容的明星们,还想知道刘嘉玲会以什么样的惊艳造型亮相。”本报记者 潘莎莎

  家长会 梁刘两家“密谈”

  6月8日,有记者发现梁刘二人在香港跑马地设饭局见家长,并猜测其在详谈礼金和婚礼细节。

  当日,梁家总动员赴会,刘妈妈盛装到场,两亲家有说有笑。饭局于晚7时开始,持续3小时后,梁妈妈先离开,刘妈妈随后。全身黑衣满身钻饰的刘嘉玲紧随其后,笑容满脸,不时扬手大晒手上的大钻戒,被问到有关婚礼细节时,只甜笑回应。伟仔则傍着年老的伯父离开,其间梁妈妈不时与刘妈妈聊天,可见梁刘两家关系非常融洽。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菲 | 王家卫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