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台北逛街不理粉丝 半小时抽了6根烟(图)

吴奇隆在咖啡馆内烟不离手,30分钟内连抽了6根烟
吴奇隆在咖啡馆内烟不离手,30分钟内连抽了6根烟

  近年歌唱选秀节目走红,但说起选秀节目走红始祖,当年从“青春大对抗”出线组成小虎队的吴奇隆,可算是鼻祖之一。前天,吴奇隆现身台北市东区街头,依然很受欢迎,不时有民众与他热情攀谈,但他却只顾着看手机;与友人喝咖啡又烟不离手,半小时就抽了6根。

  没空理粉丝 只顾玩手机

  吴奇隆与苏有朋、陈志朋在1989年组成的小虎队,几乎是当时5、6年级生最爱的偶像艺人,吴奇隆后来转战戏剧圈,大多待在内地发展,1年半前与中国云南的女友马雅舒在昆明注册结婚。

  11日下午,昔日的“霹雳虎”吴奇隆,穿黑色背心秀出双臂的结实肌肉,配上短裤夹脚拖鞋,在台北市东区的巷弄间逛街,边走边看着手机傻笑的他,人气依然不减,路上还遇到不少民众与他攀谈,他却一副心不在焉,交谈时只顾着看手机,似乎有失礼。

  喝咖啡 半小时抽6根烟

  近日返台拍摄电视剧《牵牛花之家》的吴奇隆,不知是否太久没待在台湾,在巷弄间绕圈子,似乎有些迷路,最后才走进一间咖啡馆与友人闲话家常,由于咖啡馆规定“6点后才能抽烟”,只有靠窗的4张桌子可以抽,吴奇隆一进咖啡馆就与友人坐在靠窗的位子,一根接着一根抽,30分钟内就抽了6根烟,烟瘾颇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