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因是非缺席新片宣传 梁洛施向徐克吐心声(图)

徐克新片《深海寻人》面世 杜琪峰赶来捧场
徐克新片《深海寻人》面世 杜琪峰赶来捧场

  电影《深海寻人》前晚举行慈善首映,为四川灾民筹得28万元善款,而出席的包括演员李心洁、郭晓冬及导演徐克、老板黄百鸣,其馀嘉宾有甄子丹、杜琪峰、Freeze及吴文忻等,不过另一女主角梁洛施因身在外地而未能出席。

  对于梁洛施未能宣传该片,老板黄百鸣表示,她已接受了一些传媒的电邮访问,并道:“我没正式联络她,但知道她也很关心此片。(会否再找她拍电影?)有适当剧本便会。”对于李心洁独力宣传此片十分辛苦,他笑言徐克导演下部戏会找她演出来慰劳她。

  徐克表示,知道梁洛施有些事不能公开说话,而且牵涉了律师方面,他也不想电影发行有不愉快事件,他坦言对方未能宣传会对电影有影响,但大家也不想的。他又谓已接到梁洛施道歉,知道她也想件事好,除了通电话,他亦不时与她玩MSN,且什么都会谈。徐克说,她现时生活很开心,至于有否介绍传闻中的未婚夫给徐克认识?他表示没有。徐克又大赞她是位有气质及演技有很大潜质的演员,电影圈不能忽略的一粒星,笑言对方现时应该提高片酬,不过仍会找她拍戏。

  否认婚姻出问题

  徐克又说,梁洛施与“英皇”都是他的朋友,也不想大家有不愉快,但他无意做中间人,因不知道合约内容和公司政策。对于早前有传他与施南生婚姻出现问题,徐克表示,他们一直不想成为传媒讨论话题,故三十多年来也没将私生活拿出来谈,现在也一样,所以大家怎样说也没任何反应,那仍可称呼他们为徐克夫妇吗?他只说:“照写喽,照旧。”他称太太身在澳洲出席影展,故这晚未能出席。

  李心洁暂不结婚

  李心洁将赴马来西亚与父亲庆祝父亲节,但仍未买礼物,不过她有意请全家人欣赏《深》片,而男友彭顺也会同行,他亦已见过她父母很多次,大家已很熟络,至于有否被家长催婚?心洁笑说,父母应该放弃了,爸爸更觉得只要她开心便可以,不一定结婚,况且她与男友各有各忙,未有心理准备结婚。前晚杜琪峰被问及他是否捐赠30多个奖项予香港电影资料馆,他说是呀,下次才讲。然后匆匆与徐克入场看首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梁洛施 | 李心洁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