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向《少林足球》致敬 林子聪提议新片生吃鸡蛋

林子聪说,拍片期间,他的“泡日本美眉”计划被通译人员“搞砸”。
林子聪说,拍片期间,他的“泡日本美眉”计划被通译人员“搞砸”。

《少》中,江口洋介(左起)、田启文和林子聪分别饰演女主角柴崎幸的师父和朋友。
《少》中,江口洋介(左起)、田启文和林子聪分别饰演女主角柴崎幸的师父和朋友。

  在日本拍摄《少林少女》没泡到日本妞是“星家班”成员林子聪最大的遗憾。

  林子聪接受本报长途电访时打趣说,从拍戏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他都想泡日本美眉,不过通译人员老是跟在身边,结果美梦泡汤。

  星爷参与监制的《少》由日本知名导演本广克行执导,故事讲述日本少女樱泽凛(柴崎幸饰)自幼被送到中国少林寺学习少林拳,回日本后原想将少林拳发扬光大,却惊见爷爷所建立的道场已荒废,同门师兄弟各散东西,而师父岩井拳见(江口洋介饰)更转行做中华料理厨师。凛大受打击,却不肯言弃,决心一边自行重建道场,一边找寻机会叫人学习少林拳。她这时也认识了在餐馆工作的敏敏(张雨绮饰)、铁布三(田启文饰)和水尚飘(林子聪饰)。

  柴崎幸对他不满?

  林子聪说,拍戏时,柴崎幸一直很酷,戏杀青时,他忍不住问她:“你是不是对我们(指他和张雨绮等人)不满意?她才向我解释,拍摄《少》很辛苦,她得维持剧中角色的性格,若她使出自己的真性格,戏就拍不下去。”顿了顿,又说:“可见她多么专业,我多么不专业。”他说戏杀青时的饭局,柴崎幸两杯啤酒下肚后流露出真性情:“原来她很爱讲话。”

  张雨绮眼睛会讲笑话

  谈到《少》中两名女演员,到底是柴崎幸还是张雨绮较有魅力时,林子聪说:“张雨绮太高了,还穿高跟鞋,有1.7米。柴崎幸不化妆时眼睛会说话,张雨绮不化妆时眼睛会讲笑话。哈哈哈。”

  他还说,柴崎幸的眼睛很大,他忍不住问她是否有整容:“她说本来就长这个样子。”

  生吃鸡蛋熟能生巧?

  看过《少林少女》的人都觉得带有《少林足球》的影子,林子聪刚好主演了这两部片,不过他表明较喜欢《少林少女》,因为8年前演出《少林足球》时演技没有现在好。这也是为什么《少林足球》有场生吃鸡蛋的戏,他吃了30多个蛋,而《少林少女》吃3个蛋就搞定了!《少林少女》原本没有生吃鸡蛋的戏,不过他向导演提议,因为他要向《少林足球》致敬。

  张雨绮、冯德伦有没有来电?

  电访时,发觉林子聪其实有狗仔风范,就问他:“你没有问张雨绮是不是真的和冯德伦走在一起?”他说:“他们应该没有走在一起。认识张雨绮的人都知道她很热情,例如我很久没有见到她,她就会给我一个拥抱。狗仔队就是没拍到我们,哈哈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崎幸 | 冯德伦 | 江口洋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