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许冠文带孙女买菜 抱孩子熟练哄BB有技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13日,香港,许冠文除了是一位好爸爸之外,还是一位好外公。日前,许冠文跟太太到跑马地巿场买菜,还带着女儿许思行的女儿,即他的外孙女一齐同行。

  许冠文太太先行下车,负责到市场买菜,许冠文就在附近闲逛。但一听见外孙女的哭声,他立刻快步走回座驾,向着车内不停做动作,看来是想哄孙女收声,但是未能奏效,唯有慢慢从车里抱出乖孙女。女孩一被抱起就立刻不哭了,许冠文唯有抱着孙女向巿场方向走去,见其抱孩子的姿势相当熟练,孙女就眼蒙蒙恍如刚刚睡醒般。许冠文跟太太会合之后,便将孙女送回车上,接着再当司机送孙女回家!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