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查理兹-塞隆登上《GQ》 诠释低调的高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登上英国《GQ》杂志7月刊封面。塞隆在接受采访时,大肆批判那些乐衷于炒绯闻的明星们。

  她认为那些故意引起八卦杂志注意的明星很可悲。她说,“我曾经听有人这样说,‘你可能不是真的想上八卦杂志,但是你的职业需要你这样做。’他们认为这真的很重要。其实并不是,我觉得这样很丑陋。”

  今年32岁的塞隆坚称向明星杂志提供绯闻并不是明星职责之内的事情。“例如有人说,你的生活现在属于我们了?”她反问道“这是一种契约吗?我可没有收到这种文件。没有人寄给我,我也没有签。”

  她接着说,“大家都说,‘这是你的工作’。事实上,我真的不这么认为。我的工作不是走出去,然后把自己弄得很蠢的样子。”

  塞隆现在的男友是演员斯图尔特-汤森德(Stuart Townsend),他们俩保持了很长时间的低调恋爱关系,甚至在同一个场合工作也没有被八卦杂志逮到机会。此外,塞隆最近出演了汤森执导的新片《混战西雅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