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搭有钱男友变节俭 李彩桦逛街购8元指甲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13日,香港,李彩桦早前为亚视拍摄的《火蝴蝶》收视理想,而与新男友岑启志的感情又稳定,可谓双喜临门。虽然有个有钱男友,但李彩桦仍然很节俭,到平民商场购物。

  李彩桦(Rain)跟萧定一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虽然去年曾传出二人分手消息,但早前又指2人已经复合。消息传出后,李彩桦反应极大,更发誓指没有复合的机会,更说有介绍女孩子给对方! 最近李彩桦的真命天子终于出现,她于半年前在好友陈敏之的介绍下,认识了《华侨日报》后人岑启智(Alex),有指李彩桦最初并无接受对方,但男方依然苦苦追求。最后岑启智终于打动伊人芳心,2人在月前正式发展成情侣。虽然钓得金龟男友,但李彩桦仍然很“节俭”。

  她日前相约好友前往铜锣湾购物,一脸浓妆的她手上拿着一个I.T小袋,之后跟朋友前往附近一间化妆品店,挑选了一枝8元的指甲油及几枝颜色特别的指甲油后,便走到楼上看高跟鞋,然后到附近的“铜锣湾地带”。

  看鞋试墨镜

  李彩桦在这个平民商场内似乎逛得特别开心,由一楼走到三楼,无论大铺小铺也进去瞧一瞧。期间有不少途人认出李彩桦并在背后议论纷纷,但她却未有理会继续闲逛。她看完裙、选完衣服,再试太阳眼镜,期间又为好友提供意见,十分忙碌! 虽然李彩桦所选的太阳眼镜全是百多200元的平民货色,但她仍然选得兴致勃勃。而沉醉爱河的她心情大好,一见到记者即笑个不停。被问及想买什么时,李彩桦表示想买裙及太阳眼镜,不过还未找到合心意的,她声称买完东西后会回家,示意记者不用继续再跟下去!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