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前绯闻女友同场 孙耀威忘扣裤扣当场出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13日,香港,应采儿孙耀威(Eric)这对过气绯闻情侣前晚(6月11日)一起出席Samsung(三星)派对,不过迟到出现的孙耀威被记者围着做访问时,刚巧应采儿与乐基儿一同离开,两人缘悭一面。不知是否孙耀威怕见到前绯闻女友,竟然忘记扣裤钮,实在尴尬。他笑说:“可能我最近拍剧一天吃4餐,肥了10磅之故,意外而已,我经常都不记得的。”问到是否跟应采儿联络?他称朋友不需要刻意联络,见面也不会尴尬,大家一向只是朋友。

  而应采儿透露不会卖掉旧手机,因为储存了很多甜蜜的短讯,但里面只有与陈小春之间的短讯,旧男友寄给她的已经不见了。

  另外,乐基儿穿了一袭低胸的古装连身裙出席,十分养眼。她透露家中超过6成的衣服都是古装的,她并不介意是二手。提到手机,她称经常都会换电话,更不介意与黎明用情侣电话,如果男友喜欢,她不介意多买一部给男友。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