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百鸣继续告英皇 徐克爆梁洛施很开心(图)

徐克、杜琪峰、甄子丹和黄百鸣齐出席首映,其中徐克和黄百鸣谓体谅梁洛施的处境
徐克、杜琪峰、甄子丹和黄百鸣齐出席首映,其中徐克和黄百鸣谓体谅梁洛施的处境

  电影《深海寻人》前晚举行慈善首映礼,女主角之一的梁洛施(Isabella)继续潜水,未有现身,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虽然体谅她官司缠身,不过有关控告英皇一事,仍然坚持进行。该片导演徐克则以msn联络上Isabella,还透露她生活得好开心!

  徐克执导的电影《深海寻人》前晚在旺角举行慈善首映礼,首映门票共筹得156,000元,全部用作四川赈灾之用,另外香港电影制作发行协会主席黄百鸣代表该会捐出10万元,连同早前街头义卖合共捐出28万元。

《深》片男女主角郭晓东和李心洁均有出席,另一女主角梁洛施则没有露面,前来捧场的嘉宾有杜琪峰甄子丹、汪圆圆、Freeze和铃木仁等。

  “她都尽力了”

  Isabella因为与英皇的官司问题,一直未有现身宣传《深》片,黄百鸣旗下的东方电影早前入禀控告英皇娱乐涉嫌违反合约,黄百鸣被问到可担心Isabella缺席宣传而影响票房?他说:“她都尽力了,用其他方法接受媒体访问,能出席当然是最好,其实到现在我和她都没正式接触过,但她都用其他途径接受访问,都算关心这部戏。”他又表示双方将来仍会合作,他说:“有适合剧本都会找她,现在都是经英皇联络,但是同英皇的官司现在还在进行。少个人对票房实在有影响,但都没有办法,心洁都尽全力。”

一直独力宣传的李心洁以大露背装亮相,她谓稍后会与男友彭顺飞返大马与爸爸庆祝父亲节
一直独力宣传的李心洁以大露背装亮相,她谓稍后会与男友彭顺飞返大马与爸爸庆祝父亲节

  徐克则表示很明白和体谅Isabella的处境,现阶段Isabella也不便公开说话,问到可担心影响票房?徐克说:“这些影响大家都不想,有谁想发生这样的事板儿。两边都是朋友,但我又做不了中间人,因为不知道大家合约牵涉什么政策,但她都有为这件事道歉。”

  彼此用msn联络

  虽然有传Isabella与李泽楷传绯闻后,一直断绝与东方电影联络,但徐克表示联络过她,记者问Isabella是否在美国?徐克笑说不知道,因彼此用msn联络。那么Isabella现在的生活如何?徐克说:“很开心!”问徐克究竟Isabella有否介绍未婚夫给他认识?他笑说:“没有啦。”他还赞Isabella有气质和演技,是未来一颗星。对于被传与施南生的婚姻触礁,徐克则没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梁洛施 | 杜琪峰 | 李心洁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