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女友陪游墨西哥 谢贤搏老命生吞催情肉虫(图)

四哥亲手采摘用来酿酒的龙舌兰叶
四哥亲手采摘用来酿酒的龙舌兰叶
CoCo(左)与四哥看见可爱的墨西哥小女孩时,忍不住逗玩一番
CoCo(左)与四哥看见可爱的墨西哥小女孩时,忍不住逗玩一番

  性格一向贪玩的谢贤(四哥),早前在女友CoCo陪同下到墨西哥拍摄第三辑《向世界出发》,吃喝玩乐不亦乐乎,其间四哥除了品尝仙人掌煮成的多款食物外,就连有催情作用的地道小食─活虫也不错过,当大伙儿活生生把虫放入口中大咀嚼,全程尽显他的贪玩本色。

  谢贤月前偕女友CoCo到墨西哥为无拍摄第三辑《向世界出发》,一向贪靓的他,为求出来效果尽善尽美,特地出动四、五箱私人靓衫,非常认真。原本CoCo今次是充当四哥助手为他打点一切,倒头来四哥变成CoCo助手,全程照顾女友,体贴入微,尽显男士风度。

  辛苦抛诸脑后

  今次墨西哥之行一去便20多日,单是来回香港和墨西哥便花上超过60小时的飞机行程,可谓十分辛苦,四哥虽然经常周游列国,但从未踏足墨西哥,而他又一直渴望到当地游览,他表示今次旅程的所见所闻对他而言具新鲜感,非常有趣,所以他已经将辛苦抛诸脑后。

  是次行程中,四哥先后参观过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奇琴.伊察(ChichenItza),及欣赏龙舌兰收割及酿制龙舌兰酒(Tequila)的过程,甚至品尝当地仙人掌及活生生的虫。

  原来在墨西哥山城地方,有一种活生生的虫被视为当地特色小食,据称有催情作用,本来无摄制队未有要求四哥示范活吞生虫,但性格贪玩的他,闻言后竟二话不说便“啪”一声把虫放入口中咀嚼,看得其他人目瞪口呆,但最后因为活虫在他口中动来动去,四哥花了不少时间也吞不下去,最后还是把虫吐了出来。此外,四哥在节目中会畅谈他的人生观及四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并大谈男人如何才做到风流而不下流等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