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小上海 大中国 上海电视节30面金牌大搜罗

  08—09年度 十大金牌“剧人”指点江山

  一年一度的上海电视节除了提供了电视节目的交易平台、行业内的专业探讨以及全行业的“表彰大会”外,还是电视剧从业人员的一次集体大PARTY。平时难得一见的演员、导演、制片、编剧等新朋老友欢聚一堂,且看08—09年度,谁才能指点江山……

高希希
高希希

  高希希:本届电视节上最大的亮点非高希希和他的《三国演义》莫属。在它的光环照耀下,被誉为《三国》不二人选的高希希也成了08—09年度的热门人物。目前来看,一向稳扎稳打的高导并没有在如此的鸿篇巨制下失去了方向,相反倒是更加的谨慎。《三国演义》预计09年底和观众见面,相信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高希希都将成为国内电视界不和或缺的人物。

  张纪中:尽管《西游记》目前仍没有任何靠谱的迹象,但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任何人都不能低估张纪中大导演的决策能力和行动力。金庸剧让他一炮而红,无论这里面毁誉的比例各是多少,如今,身为本届白玉兰的评委会主席,又有另一部随时能引起争论热潮的《倚天屠龙记》准备就绪,这些,都足以使张大导演在08—09年的电视剧市场掀起另一场风暴。

  李幼斌:李幼斌绝对是大器晚成的典型。四十岁才拿到第一个奖项,但瞬时间成了某种军人形象不可替代的代言人。仅08年上半年,就有《我的太阳》、《红色追缉令》、《仁者无敌》三部剧同时上档。09年恰逢建国60周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军旅题材电视剧将继续升温。而在这一领域里,李幼斌的天王地位几乎无人能敌。

  赵薇:近年来电视剧作品数量并不多的赵薇09年卷土重来。《一个女人的史诗》中,与刘烨谈了一场死缠烂打的恋爱。而《天下姐妹》中则与潘粤明再度联手,一改当初姚木兰的高贵和隐忍,演绎起了边塞小镇中肩负家庭重担的、从而放弃爱情与梦想的普通女人挣扎的一生。再度征战,赵薇能否收复失地?——机会很大。

康红雷
康红雷

  康红雷:如果说《士兵突击》是康红雷事业的起点,那么正在拍摄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则有可能是他事业继续攀升疑惑一泻千里的重要转折点。因为他需要通过这部戏来告诉大家,《士兵突击》的成功绝非偶然,也不仅仅是运气。签约华谊之后,康红雷定会在下一阶段大展拳脚、竖旗立帜。

  郑晓龙:《金婚》无疑是07年最成功的电视剧之一。导演郑晓龙趁热打铁,《金婚2》立即上马,相信凭借第一部的影响力,09年一不小心又会是它的天下。同时,作为北京电视剧艺术中心主任,郑晓龙出品或监制的《派出所的故事》、《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等剧也将于不久之后上档,都将成为市场的优质力量。

  王宛平:作为高希希的御用编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这些名字让我们不自禁的把她和爱情戏联系在一起。然而新剧《狙击手》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故事本身的吸引力加上佟大为、刘孜的号召力,使这部戏也成了08—09年度的一大热门剧集。届时观众将会看到另一面的王婉平。

  李少红:就像高希希之于《三国》,李少红与《红楼梦》之间也存在这微妙的关系。很难所到底会是谁成就了谁。但无论怎样,《红楼梦》所引发的热潮如果最终只能集中到一点上,那必定是李少红无疑。因此08—09年度,她也将成为影响力最高的“剧人”之一。

李光洁
李光洁

  李光洁:尽管他曾在很多电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但如果不是那部《特殊使命》,不是入围本届白玉兰最佳男演员,相信不会有这么多人认识李光洁。但低调不会影响他在08—09年度所应受到的关注。《柳叶刀》中沉稳的医生、《我们生活的年代》中被复仇蒙蔽眼睛的赵家乐,还有《杀虎口》中有勇有谋的八路军白朗,相信这些角色,足以让李光洁在09年大放异彩。

殷桃
殷桃

  殷桃:第一次提名白玉兰最佳女演员,这不仅是对殷桃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未来发展的助力。08—09年度,除了军旅大剧《高地》,殷桃还将首度挑战她从未尝试过的年代剧《珍珠》。一个演员,不局限于特定的角色而力求全面的发展,09年,我们大可以拭目以待殷桃的全面绽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