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与保剑峰玩老友互拍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倾力执导,当红演员陈紫函和保剑峰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善良背后》日前在江苏苏州开机拍摄。近日,剧中女一号陈紫函的纯美剧照也于各大媒体首次曝光。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善良背后》是华谊兄弟旗下国内当红女星陈紫函与著名导演王小康的第三次合作。谈起这部新戏,王小康导演毫不掩饰对其期待程度。“这是一部跨越了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21世纪四大历史背景的电视连续剧。全组上下从演员到灯光、摄影、场记等等,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认真。”王小康导演介绍。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补充道:“这是我与王小康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很感谢导演给了我这么多机会,让我尝试扮演很多不同性格形象的角色,给了我很大的锻炼。”《善良背后》曝光的第一批陈紫函剧照,70年代的朴素造型清纯可人、眉目秀丽,显得楚楚动人。“这是我进组后的第一个造型,我本人非常喜欢。别看我穿着厚厚的大衣、围着围巾,但现场可是6月初夏的炎热天气呢。”陈紫函说。

  大热天拍冬天的戏,对于几位职业演员来说也已算是家常便饭,拍戏间隙保剑峰还会对着陈紫函玩拍照,个性活泼开朗的紫涵在剧组更赢得了一个“陈宝宝”的昵称。对于与保剑峰的互拍游戏,担不担心擦出“火花”,陈紫函表示:“我跟宝宝(保剑峰)认识都超过7年了,十分老友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保剑峰 | 王小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