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说出你的故事》复播 儿童系列闪耀七彩童年

  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节目组获悉,该节目下周在湖南卫视将全面恢复播出,从周一到周五,每晚19:35邀约电视观众,共赴“心灵之约”,复播第一周推出的是“儿童系列”,讲述不同生活状态下,却同样精彩纷呈、充满浪漫幻想的七彩童年。

  在“把爱留在笔尖”的故事中,讲述了两个可爱爸爸和孩子的故事。周沁从妻子03年怀孕开始就为儿子写日记拍写真,并在“爸爸日记”网站分享,延续至今已有5年,网站的点击率上百万,2004年《爸爸日记》一书出版。2007年《亲爱的宝宝》结集正式出版,书中集合了117封张恩超“写给宝宝的信”。文笔好,文风浪漫诗意,充满童话色彩、想象力,富有哲理。该书被上海市新闻出版局评选为“2007年中国最美的书”之一。

  在“103个孩子和爸爸”的故事中,将讲述石青华老师的感人故事。四年前他和朋友合伙做了一个幼儿园,并开始办爱心学校,开始在社会上收养流浪儿童,管他们吃住并让他们接受一定的教育。这里的每一个小孩的背后都有凄凉身世,甚至每一个小孩的名字也饱含深意。而石青华,他本身也是一个遭遇坎坷的人……

  在“飞索求学”的故事中,将讲述云南怒江上,飞索求学的孩子感人的故事。他们每天用绳索上学和回家,他们过着快乐的生活。当他们在校长陪伴下走进北京,将发生什么变化?

  在“人小鬼大”的故事中,节目组邀请到4位国内最红的小模特和1个小导游,5个孩子人小鬼大,畅谈职业人生,笑翻全场。4个小模特来自新丝路少儿模特艺术团,他们已经当了3、4年模特,算得上资历很老的小名模。小导游陈森豪因为在南京总统府景区免费当导游而出名。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有哪些搞笑的故事。

  在“才艺儿童”的故事中,全国年纪最小的电声乐队20088乐队和“武林高手”黄习恒做客现场,他们的故事和经历会有何不同?童言无忌将赢得掌声阵阵。

  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即将推出“儿童系列”,在儿童节过后,闪耀七彩童年,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