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伊能静拍卖自画情侣衫 筹款为灾区重建学校

  日前,一场名为“重建希望、见证温暖”的水晶慈善晚宴在浦东举行,11件限量版的水晶作品在当晚进行义卖,而其中,由伊能静、何润东、杨恭如三位演艺明星用水晶设计的服饰更是当晚的亮点。

伊能静拍卖自画情侣衫

  宴会前,伊能静展示了自己特别为慈善晚宴设计的情侣T恤,两只活泼可爱的大熊猫在璀璨夺目的水晶点缀下,更显得灵动逼真,伊能静解释说,大熊猫非常可爱,但是现在的数目越来越少,濒临灭绝,所以自己设计了这两件熊猫图案的衣服,以唤起人们对濒危动物的关注,并向大家宣扬环境保护的讯息。在当晚的拍卖会上,伊能静的设计品备受亲睐,最终以7.8万元的高价被拍走。而伊能静也欣慰地表示,能够为灾区的小朋友多做一点事情内心十分开心,近来一直在为慈善活动奔走,真心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力量帮助到更多的人。

  当晚共募集到善款227.4万元,它们中的大部分将用于四川灾区绵阳市仙海区中心学校、平武县泗耳小学、北川片口小学的重建,帮助当地儿童重返校园,尽快复课,而其他一些则将捐赠予香格里拉可持续社区学会,用来全力支持2008年SCS爱护水源项目,推动“携手保护生命之河——长江计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