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儿子”现银屏 谢苗真武功《夺标》在即

  目前正在横店最后冲刺拍摄的武术电影大片《夺标》,是香港骄阳电影公司2008年献给“中国人”的武术大片。今日突曝,曾一度为李连杰御用“儿子”的谢苗,是继主演张卫健、于荣光;女主演吴天瑜、黄翠如之后,骄阳暗藏于《夺标》的另一个“神秘武器”!

李连杰御用儿子谢苗(电影《夺标)
李连杰御用儿子谢苗(电影《夺标)

  勤奋吃苦 徐小明预言谢苗将为新一代武术巨星

  曾经在红极一时的李连杰电影《中南海保镖》》《给爸爸的信》等电影中,一直以李连杰“功夫”儿子身份给观众深刻印象的谢苗,如今已经长大成人。谢苗自幼在少林寺习武,练得一身好武功。长大后,继续涉足影视圈,已在不少影视作品中,不断修炼表演才华。

  之前,徐小明先生在很偶然的机会中,发现刚刚20初头且动作表演非常了得的谢苗。徐先生觉得,在如今影坛,已经很少有真武功且又肯吃苦的动作演员了,而谢苗恰恰同时具备这两种难得的素质和潜力。于是,徐小明先生立刻决定与谢苗合作,很快谢苗在骄阳08年重头大戏《夺标》中,与资深前辈张卫健同戏同艺。谢苗在片场,无论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打斗动作,还是危险的新尝试,甚至数天白黑夜连续拍摄,他都从未说过一个累字。徐小明先生感叹,谢苗这个潜力不可估量的年轻演员,必将成为中国影坛一个新兴武术巨星。

张卫健和谢苗亲同手足
张卫健和谢苗亲同手足

  无胆挑战徐小明 却有心迎战泰国动作巨星

  对于徐先生的夸奖,同样是童星出身的谢苗却非常谦虚和低调,他说,自己从小几乎看过徐先生所有作品,当时就非常崇拜徐先生的武功和表演,今天能得到徐先生的赏识,真的非常开心,但是也很恐慌,因为虽然自己有一些武术功底,但是成年后踏上影坛依然是一个“新人”,而且对动作演员来说,是不是能吃苦,敢不敢挑战极限,是最大的本事也是对自己最大的考验。谢苗坦言说,一切尽在努力中,希望自己的努力不但能让观众认可他的武功,也能有出色的演技呈现给观众,而不枉费“中国武功”在世界影坛的美名。徐小明表示,愿意给更多机会于谢苗,一部正在计划当中的中泰合拍电影,他就有意让谢苗挑重角,与泰国著名的动作巨星Tony Jaa 在影片中一绝高低。到时,观众将欣赏到,“真武功”的国际较量!

左一徐小明右一谢苗在电影《夺标》现场
左一徐小明右一谢苗在电影《夺标》现场

  据悉,谢苗也将与6月14日与徐小明、李凤鸣(《夺标》监制)、张卫健、吴天瑜、黄翠如、徐向东一同在上海电影隆重亮相!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武术励志大片《夺标》主创首度集体现身,全力助威加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苗 | 徐小明 | 徐先生 | 李连杰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