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齐鲁晚报:大众对王菲的期待显示对明星的认可

  自从王菲在央视赈灾晚会上亮嗓,人们对她复出的猜想再次喧嚣尘上。事实上,关于天后居家后何时复出的话题从没有停止过,大众对王菲的期待,显示着对一个高品质明星的认可和喜爱。

  在华语流行乐坛中,王菲这个名字深深触动了万千歌迷。

她的任性、率直、狂放不羁的个性以及先锋、另类的服饰风格令无数歌坛靓女黯然失色。1996年10月14日,王菲继巩俐之后出现在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上,并被称为亚洲流行歌后,王菲清亮如天籁般的声音的确无人可敌。当今歌坛再难找到第二个王菲,王菲时代随着她义无反顾的下嫁戛然而止,令多少人为她惋惜。如今,歌坛缺了天后,芸芸女歌星只能望其项背。大家怀念王菲,寄希望于她的复出,一有风吹草动,便有各种猜测。

  对于王菲的理解,过去只停留在她的歌喉,每每出现,冷得让人畏惧,酷得让人自卑,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架势,这样的女明星,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但王菲传出的几段爱情都让人大跌眼镜,甚而替她愤愤不平:和窦唯,甘于生活在条件简陋的四合院里,生下孩子后,竟然被一个貌不惊人的普通女子抢走老公;其后又和毛头小伙子谢霆锋谈了场恋爱,把一个初出茅庐的小明星提携得不错,爱得敞敞亮亮,但还是无果而终;现如今的这场婚姻,在当时看来是最不靠谱的,两个人顶住巨大的压力,竟然开花结果,不仅如此,王菲还就此告别歌坛,当起了全职太太。

  我想,不论是谁,再大的腕儿,有了上面这些经历,都会从天上掉落凡间:从天后变成普通主妇,很快就会被人淡忘的。但事实上,王菲复出的消息一直不断传出。有人推测她作为妻子、母亲责任重大,要肩负起几个家庭的开支,她和老公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要发展;最近又有公司开出一亿天价等她复出。两方面条件的夹击,似乎王菲的复出指日可待了。我分析这样的消息,与其说是个新闻,不如说是人们的迫切期待,是喜欢王菲的大众的合理想象。令人欣喜的是,在央视的赈灾晚会上,我们又看到了王菲,她捐了款,唱了歌,“复出”被她最大限度地淡化,后来她还助养了灾区孩子。她在地震灾难发生时没有作秀,没有耍酷,而是实实在在地做事,让喜爱她的人对她油然而生敬意。

  像王菲这样的明星,歌唱得好,又有诚实率真善良的人品,堪称真正有品质的明星,我们呼唤她的复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