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六成龙做客《快乐大本营》 招招“致命”

  14日(本周六)晚19:40,《快乐大本营》将播出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制作的大型慈善晚会——《童看奥运 共享光明》,成龙钟镇涛刘亦菲、杨光、陈楚生、谭维维等明星当晚的表演也可圈可点,记者今日就为观众总结了本次晚会的几大看点。

  看点1:最稚嫩可爱的歌声

  香港明星钟镇涛这次是首次带着他可爱的女儿钟懿登台表演,因为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出,四岁的小钟懿略微显得有点害羞,一直跟在爸爸的身旁,时不时和下面的叔叔阿姨挥挥手。可当爸爸把话筒递给自己的时候,“大将”之风范就尽显无疑。“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虽然声音很稚嫩,但是她的可爱,迎得现场的“大追星族”阵阵欢呼尖叫。

  看点2:最尊敬的大哥

  本台晚会是以关爱贫困弱视儿童为主题的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媒体搭建的平台凝聚社会爱心,帮助弱视儿童恢复光明。为了表达自己参与之心,在整场晚会一共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录制时间里,成龙一直坐在最前面观看节目,动情之处,成龙甚至几度起身,带头鼓掌。

  看点3:最多才多艺的嘉宾

  盲人歌手杨光可是大本营的常客了,一如以往,他还是很在行的在彩排现场“担任起导演的角色”,指挥音响师如何调音,自己做主舞台站位。不过正式录制时,他的表演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多才多艺的杨光首先在现场模仿成龙、周华健的声音,惟妙惟肖的表演让成龙瞪大了眼睛。

  随后成龙又现场给杨光命题作文,以“英雄、爱心、光明”三个词语为关键字创作一首歌曲。让成龙惊讶的是,杨光在片刻之间便作好一首充满感情的歌曲,当杨光唱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成龙双手朝下,真诚地向杨光鞠躬,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看点4:最让人放心的演出嘉宾

  神仙姐姐刘亦菲在舞台上依旧是那样的青春逼人,晚会现场,刘亦菲更是首次演唱特意为孩子们录制的新歌《我是明星》。对于这首温馨的新歌,她表示:“希望这首歌能为灾区的孩子们带去心灵的抚慰,同时也希望能帮助这些弱视的孩子们筹集善款,重见光明。”

  而快男陈楚生这次则带着自己以前的乐队来到现场,还是那样淡定自如的演唱,还是听得让你动人心脾。

  看点5:最感人的故事

  成龙大哥在节目现场说了一个真正触动自己的亲闻故事:一个单身妈妈独自辛苦地抚养6岁的孩子,可是孩子成绩很差,字也写得很差,为此妈妈经常打他,打得浑身都是伤。后来有一次孩子上体育课时,老师突然发现,孩子的眼睛看不见!这时孩子悄悄地对老师说:“请不要告诉妈妈,两年前我就变成这样了,可我们没有钱,我不想让妈妈担心。”

  “当我听到这个结局,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此后很多年,我一讲这故事就哭。”成龙说,正是这件事,让他决定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近两年来,成龙的工作重点也转向慈善:“不演电影,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了;而不做慈善,我不知道生命的意义何在。”

  看点6:最慷慨的捐赠者

  压轴嘉宾成龙在演唱完《We are ready》后,开始为孩子们现场募捐,并拍卖与自己合唱的机会。最后香港天铭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丹藜女士为代表的香港访问团以148万元的慈善高价“买”到和成龙合唱的机会,团员们选择冯女士为代表与成龙现场合唱一曲《神话》,并为慈善献爱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亦菲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