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沙溢版赵云遭质疑 网友热荐英武帅气朱亚文

  昨日,新《三国演义》剧组公开亮相。不但第一次曝光一些重要人物的造型,还公布赵子龙一角已经确定由《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沙溢扮演,不过这一大胆决定却受到了质疑,外界普遍认为沙溢与赵子龙外形相差甚远。此事第一时间在网络被众多网友热议,有相当一部分网友推荐目前正在《兵圣》剧组拍摄孙武生平的朱亚文来扮演赵子龙。

《烈火金刚》海报
朱亚文《烈火金刚》海报

  昨日,当《三国演义》公布外形与赵子龙相差甚大的沙溢为赵子龙人选的时候,引发舆论哗然,纷纷认为“沙溢的眉毛不行,没有那种刚猛帅气”,“《武林外传》的白展堂他演得很出色,不过演技虽好,但可能演不出赵云那种气质”,“首先外形上就很不妥,怎么看怎么不像赵子龙”。有一篇文章说“沙溢演的赵子龙被批缺乏阳刚之气”。众网友得这一消息以后纷纷议论,大力推荐朱亚文应该来饰演赵子龙这一角色。认为演赵子龙最合适的人选非朱亚文莫属。

沙溢
沙溢

  之前朱亚文出演了《闯关东》里那个性格倔强、英俊洒脱的朱传武,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赞同,现在又在古装大戏《兵圣》一剧中担任男一号,从最近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可以看出,朱亚文外形英武高大,有着赵子龙身上那种刚猛帅气的气质,因而众网友力推让朱亚文来演赵子龙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 朱亚文 | 白展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