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远有意出演“唐僧”(图)

  本报讯尽管作为上海国际电视节评委会主席,张纪中近日正紧张进行着各个奖项的评选。但记者获悉,在昨天中午休息空当,张纪中却特别抽时间接待了曾与他在《神雕侠侣》中擦身而过的聂远。种种迹象也表明,聂远极有可能出演张纪中版《西游记》的“唐僧”。

  记者由聂远助手处了解到,聂远对“唐僧”一角很有想法,他认为像《西游记》、《水浒》这样根据名著改编的电视剧都有不错的基础。而张纪中对于聂远现在的外形也比较认可。

  据了解,在之前“西游选秀”的前奏“西游人物猜想”节目的录制中,聂远就客串了唐僧,和张纪中一起探讨女儿国国王的标准,尽管由于地震的原因,“西游人物猜想”的这期节目暂停播出,但是,当天聂远剃了个“唐僧头”“斗法”几位女儿国国王的场面还是让很多参与录制节目的观众印象深刻。


  对于聂远是否为心目中的唐僧,记者随即向张纪中求证,他的回答模棱两可:“《西游记》欢迎有名气的演员加盟,只要不怕吃苦。”记者随后也联系上聂远,他却只是含蓄地说道:“我知道新《西游记》的制作团队很厉害,而这部家喻户晓的名著在观众心中的地位也非常高,我觉得如果能够参与这部作品,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唐僧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