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姚明助威“红遍全国”(图)

  本报讯目前,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之一的姚明高举火炬亮相正在热播的奥运宣传片“红遍全国”在荧屏热播,与迎接奥运圣火的人们一起表达对北京奥运的热切期盼和全力支持。

  此次姚明参与拍摄的可口可乐“红遍全国”奥运宣传短片,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决定尽情感受奥运,从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到三亚的海滩,铺开最长的红毯迎接奥运圣火,将迎奥运的喜悦与自豪传播出去。姚明对于宣传片的拍摄表现出极大的热忱。对于奥运火炬接力和北京奥运会,姚明也有自己的理解。
“比起任何一次圣火传递,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对于我们中华民族来说,有着更深一层的含义:她使我们不仅有机会感受到奥运的独特魅力,也为我们向世界展示自己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希望借助可口可乐“红遍全国”,表达出他对奥运圣火在祖国大地传递的由衷期盼和支持。

  据悉,可口可乐“红遍全国”短片自上月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映之后,立刻引起广大观众的认同和喜爱。荧屏上的红毯气势恢宏,震撼人心。短短120秒的镜头,浓缩了可口可乐对北京奥运的无限憧憬与激情。荧屏上巨大的红毯从北京出发,莅临古城西安、造访四川熊猫、盘旋上海东方明珠、翻越高山、穿越沙漠……这条看似随性的路线,实际上象征着奥运火炬在中国内地的畅爽之旅。

  对于首次执导表现奥运题材短片的导演徐佩侃来说,此番拍摄“红遍全国”让他一生难忘:“这个短片非常好的体现了全国人民一往无前的气魄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特别是片中人们搭建"人桥"让红毯渡江的场景——它以独特的方式表现了人们积极参与迎接圣火的精神;展示了人们乐观、积极的状态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这些颇具地方特色的桥段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