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下月赴四川献爱心 否认恋上彭于晏(图)

  08:52:59)来源:搜狐娱乐台湾世界展望会昨宣布蔡依林(Jolin)担任第19届“饥饿30”活动代言人,并将在下月送爱到四川,带着“勇气熊”到灾区探望孩童。有趣的是,记者会场的活动背板,她左手臂的刺青竟然消失,经纪人透露,内地有些地方比较保守,所以用后制将刺青图案除去。

设计对白:我只承认周杰伦

  不认恋上彭于晏

  原本她是要随展望会到非洲狮子山探访,但有感于四川重建更重要,紧急更改行程。昨她还介绍“勇气熊”玩偶义卖,民众捐款3千元,就能获得大小各1个勇气熊,大熊送给四川灾童,小熊留给捐款人。

  她预计在四川停留约1周,可能会错过1集“好朋友”彭于晏主演的《蜂蜜幸运草》,昨她被问及2人情事频装傻、不置可否。除否认2人相恋,未来恋爱会否公开?她也说“不一定”,经纪人则说:“如果她谈恋爱,不会排斥公开,但要尊重男生想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