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重返日剧《上海潮》 赈灾新歌今首发(图)

  为重返NHK拍摄《上海潮》,何润东变发、维身型,将继金城武后首登日本无线电视台挑大梁。

  由于去年NHK电视台所筹制的电视剧《上海潮》因为女主角木村多江怀孕而停拍近一年,已将在6月15日复工,由于何润东是继金城武之后,首位台湾艺人登上日本无线电视台并挑大梁主演男主角。所以何润东也表示自己的压力很大。

  为回复一年前的体型,何润东不惜以三个月时间勤练身型,不但头发要保持和去年一样的长度、身型也不能太胖或太瘦,连体脂肪也要维持均衡标准。


  果然,前几天日本经纪公司还特别请何润东拍了近期模样的影带寄给NHK电视台看,工作人员也为何润东完全回复一年前拍摄时的模样,直夸他敬业。

  何润东说,当被邀请参演《上海潮》担任男主角时,真的像是在发梦一样,后来虽然因为女主角的怀孕而停拍,让他丧失许多接新戏的机会而有些沮丧,但是往正面想,“这是上天给我更多充裕的时间,让我准备得更好。”毕竟,这部戏会将NHK黄金档播出,更是台风袭日的绝佳跳板。

  除了准备赴日拍戏,何润东也不忘川震灾民,与莫凡和游鸿明首次连手创作了《彩虹湾湾》这首歌,准备在今天汶川大地震后一个月在全亚洲发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