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气质乡长”原华过招潘长江 幽雅与幽默不对立

  乡村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自开播以来一直收视长红,近日又在中国教育台强档再番热播。剧中的女一号“女乡长”原华也借此颠覆了以往形象,与潘长江同台搞笑,把其独特喜剧元素发挥到极致。

“气质乡长”原华过招潘长江
“气质乡长”原华过招潘长江

“气质乡长”原华过招潘长江
“气质乡长”原华过招潘长江

  原华在剧中以干练洒脱的女乡长形象出现,新官上任,遇上了当年追求过她并有着多年误会的现任下属村“村主任”潘长江,之后两人频频过招,使得整个剧情让人啼笑皆非又不乏浓浓的人情味;同时原华更被很多观众封以:史上最有气质的女乡长。

幽雅与幽默不对立
幽雅与幽默不对立

  大家都说,这个乡长太漂亮了,起初还有人质疑,这样一个幽雅的人,能演好农村题材的喜剧么?对此,愿华表示:“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新农村的形象,很多人也许还停留在对基层人旧印象中,而现在很多东西都发生变化,比如农民们随着条件的改善,对穿着也讲究了,甚至不少人还穿上了名牌。所以我在塑造乡长的整体形象时,就选择了走时尚方向。”

  而对于幽雅和幽默,原华认为这两个同存自身并不对立。“《欲望都市》、《绝望主妇》不都是喜剧么?里面的女人不都是很漂亮又幽默么?很多人都认为在内地,喜剧演员就一定是俗气的,我就是想打破这种偏见,希望大家接受我的改变和突破,并且认可,这样就可以了。

  据了解,起初原华为了演好该戏也下了不少功夫,并在不断努力下逐渐迸发出自身的喜剧天份。身为喜剧前辈的潘长江也对原华的表现大为称赞:“原华不但精确地把握了人物基调,还发掘出很多意想不到喜剧点,有时让我都有点招架不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