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俏皮女孩化身成熟性感的“洛丽塔”

  初见杨幂,她给人的感觉很轻松,应该是个乖巧的女孩儿,而随着采访和拍摄的深入,我慢慢发现她是个外表和性格严重不统一的混合体。她外表甜美,内心却极不安分,她喜欢一切能带给她刺激的事物。她有个特殊的爱好就是看鬼片,她甚至轻松地说几乎没有鬼片能够吓到她,她看鬼片的爱好,让她即使在男生中也很难找到知己。在去年的惊悚悬疑片《门》中,杨幂有精彩的表演,我想这跟她爱看鬼片的爱好不无关系。


  当杨幂换上我为她准备的拍摄服装时,我眼前一亮,刚才那个俏皮女孩不见了,站在我面前的是个成熟性感的“洛丽塔”:周身散发着强烈的吸引力,光芒四射。仔细想想,女人终其一生在意的无非是美貌,年轻和那么一点点的虚荣,在这个洛丽塔般“小妖精”横行的年代,很多女孩都在追求性感之外的那难得一见的清纯。此时的杨幂完美地诠释了新时代的洛丽塔。我们开始向懵懂和叛逆致敬,我们慢慢沉醉于这场拒绝长大的游戏中。

  杨幂喜欢叫自己狐狸,问她为什么,她自己也说不清楚。

我猜测这个女孩的潜台词一定是:年轻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我们有犯错的机会和改过自新的权利。就像有人经常说的“年轻人犯错,上帝都会原谅的。”倘若能够活得多姿多彩,做个迷人的小狐狸又何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