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佟丽娅《新不了情》首演产妇征服尔冬升

  在《新不了情》中凭借“哭戏”征服观众的佟丽娅,同时也凭借一场“生产戏”征服了导演尔冬升。虽然佟丽娅还只是一个中戏大四女生,但导演还是在看过回放之后情不自禁地对她说,“丫丫你一定生过孩子!”

佟丽娅尔冬升
佟丽娅尔冬升

  佟丽娅在《新不了情》中扮演青年时代的李再爱,作为一个原版电影中没有的角色,佟丽娅在演出的时候也没有了参照物,当她拿到剧本看到里面有一场生孩子的戏时,感到“手足无措”。佟丽娅告诉笔者,“我当时给妈妈打了个电话,问她,我要生孩子了,怎么办啊?把妈妈吓了一跳,后来才解释清楚是要演生孩子,让妈妈虚惊一场。”从妈妈那里,佟丽娅获得了不少的间接经验,“妈妈告诉我生孩子的感觉是痛并快乐着,我觉得这个描述太妙了。”

佟丽娅薛凯琪
佟丽娅薛凯琪

  拍摄“生产戏”的当天,剧组还专门从当地妇产医院请来一个医生来给佟丽娅讲解生孩子时候的一些正常反应,比如要深呼吸啊,要用力啊,但是对于当时的记忆却与此完全无关,“当时的情景太尴尬了,除了我和医生之外,现场还有导演、摄影、灯光、录音一大群人,拿着各自的设备围在你周围,等着拍你‘生’,而且还全是大男人,这可比真生孩子困难多了。不过逼到那个份儿上,也只能豁出去了,几分钟后,我顺利‘生产’。”

  拍完第一条之后,佟丽娅十分忐忑,也不知道自己完成的怎么样,就一直看着导演,“我就看见导演坐得远远的一句话也不说,一会儿他缓缓地站起来,走到我跟前,故作神秘地跟我说,丫丫,你一定生过孩子!过了!我心里的一颗石头才算落了地。

”她幽默地对笔者说,“以前听说怎么也得生个十回八回,没想到只让我生了一个就过了。我给老妈打电话‘报平安’,她给我回了一条,‘恭喜,要做妈妈了,以后会很辛苦!’”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尔冬升盛赞电视版《新不了情》(图)

13年前,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汇聚了袁咏仪、刘青云、刘嘉玲、冯宝宝、秦沛等多位香港明星的电影《新不了情》,一举拿下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项大奖...

08-06-07 13: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