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炽龙坚持工作劳累失声 导演范小天称相见恨晚

  由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苏有朋、炽龙等联袂出演的反特大戏《大镇反》日前已杀青,该剧近期将在央视黄金时段隆重播出。


  《大镇反》结尾部分的关键人物:公安局林局长,是由此前在《东方霸主》、《红孩儿》等热播剧集中成功塑造小林达荣、三头龙等反派角色,被称为圈里的“反派专业户”的炽龙扮演。而此次的林局长一角是剧中不折不扣的“正派男一号”。炽龙更是为演好林局长费尽心思,甚至曾经失声一周。

  由于拍摄后期有演员受伤,剧组不得不先把炽龙审讯韩雪的戏集中拍摄。这段戏对于剧情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光是剧本就有80多页。

看着大段大段的台词,炽龙凭借之前做主持人的优势,硬全部背了下来。那天从早上6点开拍,一直拍到晚上12点。由于之前几天的工作强度也很大,炽龙感到嗓子很不舒服。“拍到最后,我自己几乎是靠丹田的气来发声。” 炽龙回忆说。收工后,工作人员才发现炽龙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了。之后大概一个礼拜,炽龙都处于失声状态。所幸他的场次已经拍完,才不至于影响拍摄的进度。失声的一个礼拜内,炽龙与人交流只能靠手势与口型并用,实在不行时就拼命挤出点声音,十分辛苦。

  导演范小天对炽龙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肯定的表示:炽龙完美地表现了公安局林局长侠骨柔情一面,心理活动拿捏地十分到位。全局杀青后,范导还特地走到炽龙面前拍拍炽龙的肩膀说:“炽龙,真的,咱兄弟俩认识晚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