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性感美女唐一菲演秦可卿 民调八成网友表示支持

  备受关注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悄然开机、发布会为赈灾让路顺延后,摄制组终于又在近日发布了一条官方消息:将由性感美女唐一菲出演剧中秦可卿,并分饰秦可卿在梦幻世界的化身——警幻仙子。

唐一菲
唐一菲

  秦可卿在《红楼梦》中虽然戏份不多,却有是浓墨重彩,与众不同,充满神秘韵味,她着隐秘高贵的身世背景和复杂的人脉,是金陵十二钗中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因此,某媒体针对唐一菲出演秦可卿做了一项民意调查,在调查中,八成以上的网友对秦可卿人选花落性感美女唐一菲表示支持,一成网友持怀疑态度,一成网友对此不置可否。

  某网友表示:“秦可卿在《红楼梦》原著中是一个既有美貌又有气质的‘少妇’,希望唐一菲的个性能够在秦可卿身上展现出来。

”因为陈小春、唐一菲演出的《精武陈真》正在南方诸省播出,当地网友发言说:“看过唐一菲在《精武陈真》中演的‘千代’,觉得‘千代’这个本身充满着矛盾的角色被唐一菲拿捏得很到位。也期待唐一菲饰演的秦可卿能够有所突破,还原曹雪芹笔下维真的秦可卿。”

  此前曾有网友热情推荐由汤唯饰演秦可卿,巧合的是汤唯恰是唐一菲中戏同届校友,此次《红楼梦》剧组将橄榄枝抛向了同为中戏科班出身的性感美女唐一菲,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是,李安和李少红这对知性色彩的导演,对选角、创作上同样是大胆举措、给予片中角色充分的想象空间。

  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唐一菲,出道两年主演了《追爱总动员》、《魔术情缘》、《精武陈真》、《约翰拉贝》、《消失的村庄》等多部不同类型和题材的影视作品,演绎过各种不同角色,有极强的可塑性。2007年底,唐一菲顶替周迅在中德合拍影片《约翰拉贝》中出演风情万种的上海滩歌后,并由此火速上位,被指导该片的电影大师文德思的弟子、德国新锐导演大加赞赏,被称为“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而唐一菲的性感特质和女星中罕见的锐度,很符合备受争议的秦可卿的人物特点:其拥有的美貌、婀娜的身段和外冷内热的气质,与《红楼梦》中特立独行的美女秦可卿不谋而合。这也正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大胆启用唐一菲的原因。

  唐一菲本人在得知此项民意调查结果后很高兴,她谦虚地表示:很感谢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给了她这个机会,秦可卿这一角色很有创作空间,自己为此正在潜心阅读剧本和秦可卿相关资料,也看到很多网友对于《红楼梦》对于秦可卿的精辟分析和独到见解,希望能够尽力演好秦可卿这一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陈真 | 拉贝 | 约翰 | 千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