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颂贤加盟《震撼的七日》 充当慈善急先锋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演艺界每位艺人的心,香港著名艺人吕颂贤更是不遗余力,积极参与到了这场援助灾区的行动中来。

吕颂贤
吕颂贤

  《加油!2008》展父爱

  吕颂贤在参加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时,牵手灾区小英雄张吉万现场演唱《摇篮曲》为灾区的孩子筹集善款。“地震真的对灾区的小朋友影响很大,刚节目中播放地震片段时有几个小朋友就一直在发抖,我看着心里特别难受”,这场晚会为灾区前后共募集了2亿的善款,吕颂贤坦言能为灾区做出贡献自己很高兴。

  手带绿丝带为灾区祈福

  在东方卫视首播播电视剧《狐步谍影》的发布会现场,吕颂贤手戴象征爱心的绿丝带,为灾区的朋友们祈福,其实灾后重建家园的工作刚刚开始,社会的每一分子都有义务参与到其中,并且呼吁有关的部门能够给灾难中造成心理伤害的群众和孩子们一些及时的心理上援助的必要的治疗。

  不计酬劳出演《震撼世界的七日》

  一部真实描述汶川大地震的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已于近日开机,吕颂贤在了解到要拍摄这样一部电视剧的时候第一时间报名参与,虽然只是客串出演,吕颂贤表示为了灾区他可以不计角色大小,不计报酬,不计拍摄时间,仅希望借此剧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