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海上梦境》参展电影节 肖涵挑战性感尺度

  第十一届国际上海电影节已在上海拉开帷幕,据悉,由法国小卢米埃尔制片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囊括了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年轻演员肖涵、程皓枫、田原、吕玉来、张恒等一众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电影《海上梦境》先在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展映后,立马步入上海国际电影节,现在正在角逐香港电影节。

肖涵
肖涵

  该剧以三段式讲述了当代人的生活与感情。青年演员程皓枫在其中饰演一个终日生活在夜晚的DJ,他才华横溢但性格乖戾、多疑忧郁,在情感上对自己的女朋友很不信任,这种猜忌最终葬送了两人的感情。

  肖涵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还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问道为什么导演会选中自己做主演时,肖涵说:“其实当时的自己也很纳闷,自己并没有什么表演的经历,也没有别的作品,导演和制片人就一眼选中了自己,后来拍摄中和工作人员成了朋友时才了解到,原来导演和制片人特别喜欢自己的样子,更觉得自己就是剧中那个JANNY,JANNY就应该是这样!无可替代!”

  剧中的肖涵饰演的是一个在夜店工作的女子,所以穿着和品行上有很出位的表现,为了配合导演想要的效果,肖涵还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苦练钢管舞,幸好自己有着舞蹈的基础,所以在正式开拍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被肖涵短时间所练出来的舞技折服!导演一直拍着手用英文说道:很棒,太性感了!“这句英文我可是听懂了”肖涵笑着调皮说道。

  说到合作的伙伴们,一直很低调的肖涵开玩笑地道“我们的组简直就是一个联合国,什么国家的人都有,整个拍摄过程中多以英语沟通,本来自己的英文口语还不是很好,一部戏下来,现在已经基本能听懂各种口音的英语,进步很大。而且和整个团队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一直保持联系到现在!”

  这部影片目前正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参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