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群星闪耀为奥运齐放歌 共庆圣火传星城

  6月13日(本周五)晚19:35,圣火入湘特别节目《放歌奥运》即将精彩上演,当红歌手李宇春陈楚生(博客)何洁、谭维维、苏醒、安又琪、张杰、吉杰许飞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艾梦萌、陆虎、郭彪等在现场激情放歌,共同表达湖湘儿女对祖国的一腔热爱之情。

  开场舞的点火仪式,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氛围,48位舞蹈演员的超大阵容,展示了湖湘人为奥运圣火传递的热情。与以往节目不同的是,节目的主持人也是节目表演嘉宾等一部分,点火仪式开场秀之后,主持人李响、柯豆、骁骁、杨铱也陆续登场进行歌曲串烧《动起来》+《铿锵玫瑰》+《荣耀时光》,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登台主持。

  随后,以李宇春、陈楚生为代表的天娱艺人纷纷现场激情放歌,《与你同在》、《海阔天空》、《无法阻挡》等充满激情与感动的歌曲逐一上演,冲击你的耳膜。此外,合唱团C-BLOCK还将献上独具湖南特色的《浏阳河》+RAP,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精彩的特技单车、滑轮表演,还有水墨山和水涂鸦。节目中,圣火传递湖南长沙站首棒传递者熊倪还将现场与大家分享圣火传递的心情。

  群星闪耀,圣火荣光,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6月13日(本周五)晚19:35圣火入湘特别节目《放歌奥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