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涂黎曼携手安以轩发功催泪 《芸娘》全国热播

  四川汶川8.0级大地震后,各电视台都变更了各自的节目播出安排,原本安排的电视剧纷纷撤下,换上了赈灾晚会和新闻直播。在电视剧方面,一轮军事题材剧播出后,在近期的电视剧的安排上,“情”字成为主流。6月5日开始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的时尚苦情剧《芸娘》由于剧作扎实、制作精良,年初此剧在上海、江苏、广州、山东等地播出就得到不少好评。

《芸娘》剧照
《芸娘》剧照

  《芸娘》是沈怡导演十年后首次拍摄“苦情”戏,该戏也是他与老搭档刘雪华的第八次合作。沈怡表示,《芸娘》与自己以前执导的经典琼瑶剧相比,依然带着浓重琼瑶的味道,但是对于情感的表达方式却是一种新的阐释。《芸娘》完全摒弃了传统苦情赚取观众眼泪的表现手法,不再是苦情的堆积,而是糅合了亲情、爱情和友情。剧中男女主角都非常亮丽养眼,刘雪华、安以轩、涂黎曼、冯绍峰新老偶像的组合搭配呈现在画面上,使得《芸娘》在各地播出都具有很高的人气指数。

  年初的《女人花》在中央电视台及各家卫视的播出使观众记住了“多嘴、有些讨人厌”的丫鬟巧菊,于是“巧菊”的扮演者涂黎曼也引来很多人的关注,此次在《芸娘》中涂黎曼饰演性格刚烈的古家千金古玥玥。《芸娘》讲述的是富家千金芸儿(安以轩饰)一出生就被迫亡命天涯,后被古家千金古玥玥(涂黎曼饰)收留作为其丫鬟,因玥玥私自逃婚芸儿被迫代其出嫁,从此古、陆两家结下梁子。18年后,芸儿以儿媳的身份重回家门,这时候古玥玥发现自己爱上芸儿哥哥李俊(张勋杰饰),可李俊已心有所属,不为所动。之后嫁给浩中(冯绍峰饰)的古玥玥发现李俊、浩中都对芸儿的呵护,令她嫉妒不已,做出许多丧失理智的行为。

  谈及目前在荧屏上热播的《芸娘》,涂黎曼透露,剧中“古玥玥”一角对她来说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是她一再声明这个“古玥玥”可比那个“巧菊”可爱多了,原来《女人花》热播的时,由于涂黎曼饰演的“巧菊”太惟妙惟肖,以至于在网络上招惹很多“是非”。

  一部《芸娘》的热播,使涂黎曼的人气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芸娘》中与老戏骨刘雪华、岳跃利及导演沈怡的合作也是一直令她 “念念不忘”。“与《芸娘》团队的合作令我受益良多,从演戏和做人上都有很多收获。”最后涂黎曼也不忘委托媒体叮嘱好姐妹安以轩,“轩轩,工作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太拼命了”,涂黎曼温柔的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黎曼 | 安以轩 | 李俊 | 刘雪华 | 沈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