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妈妈急着把我嫁了 还没找到来电的(图)

范冰冰《胭脂雪》 剧照

  去年,范冰冰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正式由演员晋升为制片人,当上了老板。她独立制作的第一部作品《胭脂雪》将于6月14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昨日(11日)范冰冰来到南京为该剧吆喝,荣升为制片人的她比以往成熟了许多。被记者问及有没有考虑找个男友时,范冰冰笑着说:“虽然我妈都急得不行了,可我还是找不到意中人!”

  喝正气水拍完《胭脂雪》

  第一次独立制作电视剧,范冰冰吃了不少苦,除了要在大热天拍戏,制片人面对的压力也迎面而来。
范冰冰坦言:“这部戏总投资2800多万元,如何拍出好作品成为难题。我问过很多亲戚,想知道观众喜欢看什么样的电视剧,得到的答案是剧情好、演员养眼。我就按照这个标准去做,剧中演员都是美女帅哥。在细节上,我也要求做到精益求精,比如我们的服装,一开始投了200万元做戏服,结果拿回来我很不满意。有人说加点装饰勉强能凑合,但后来我还是要求重做,这200万元就打了水漂。去年的现在我们在上海开机,那时天热得人受不了,女演员还得穿7层衣服,差点中暑。结果,我们每个演员都是喝着正气水把《胭脂雪》拍完的。”

  找刘雪华演戏为报恩

  在《胭脂雪》中,范冰冰找来了台湾著名演员刘雪华演对手戏,范冰冰还用“恩人”来形容刘雪华。原来,正是刘雪华的提携,范冰冰当年才有机会出演《还珠格格》中的金锁。

  范冰冰回忆:“那是十几年前,我还在上学,去一个剧组演了3天戏,正好刘雪华是这个戏的主演,她看到我就说:"你长得很古装,能留张照片给我吗?"我听了都傻了,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立刻从包中拿出照片递给刘雪华,还留了家里的电话。过了几年后,我都把这事忘了,突然有一天接到琼瑶公司的电话,让我去试戏,我这才知道是刘雪华提携了我。想不到过了几年,她还没把我忘了,这让我成功出演了金锁。”这次找刘雪华出演《胭脂雪》,算不算是回报呢?范冰冰笑了:“回报不能说,只能说是感谢吧,再说刘雪华演这个角色是最合适的。”

  现在就像一个工作狂

  范冰冰告诉记者:“现在我就像一个工作狂,整天想着如何把电视剧拍好。现在最大的目标是把《武则天》拍出来,剧本差不多定了,最快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开拍。这是一部古装大戏,制作预算、演员都是要考虑的。现在观众要看质量高的戏,我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拍出好作品。另外,我还有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在谈,不过不是我当制片人。”

  范冰冰一直被负面新闻围绕,她也很疑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负面新闻,其实很多都不是我的事。但我这个人比较看得开,往往看个电影、听个音乐就把烦恼都忘掉了。后来我也反思了一下,可能是以前在公司与记者的沟通太少,离开公司的这一年来,负面新闻大大下降。以前在公司,公司出于保护艺人,往往会挡住记者。一旦出了什么负面新闻,有些记者本来是想找你澄清的,可公司却把记者挡在门外,不作回应,缺少沟通,往往一错再错。”

  还没有找到一个来电的

  昨天的发布会安排在了莫愁湖公园,范冰冰或许是被莫愁湖的景色吸引,心情大好,不但摆出各种姿势给摄影记者拍照,甚至连一向不愿多谈的感情问题,也在记者面前大谈特谈。

  事业成功的范冰冰与王学兵有过一段恋情,但无疾而终。对于感情,范冰冰笑言:“爸爸妈妈也像你们一样一直问我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妈妈更是急得不得了,恨不得早点把我嫁了,可是我还是没找到意中人。这或许和我的童心有关,我现在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喜欢看卡通片,玩具有好几柜子。虽然26岁了,还真没想过结婚。如果遇到特别投缘的,可能就会有结婚生子的冲动吧,可惜目前还没有找到一个来电的男生。”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